第 46 楼
发表于 2006-09-22 23:35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澄清一下:
GHOST 的 -IA 也可以以扇区方式处理单个分区。。。
不过,本程序的
1
连续任务(尤其是任务之间有更新关系的连续任务)
2
处理任意指定扇区
这是GHOST没有的
第 47 楼
发表于 2006-09-22 23:56 · 中国 云南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 个旧市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78 发帖 132 注册 2003-07-02 00:00 22年会员 UID 62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o GOTOmsdos:
参数太多,太复杂了吧?
能提供源代码吗?
我想做个类似于一键恢复的软件,用你的这个做备份和恢复,希望能在我的软件界面上显示操作过程,可以吗?
第 48 楼
发表于 2006-09-23 00:54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感谢关注
Originally posted by profree at 2006-9-22 11:56 PM:
To GOTOmsdos:
参数太多,太复杂了吧?
能提供源代码吗?
我想做个类似于一键恢复的软件,用你的这个做备份和恢复,希望能在我的软件界面上显示操䠮..
1
功能多,自然参数多。不过,如果你不要这些功能,你就不要输入这些参数就是了,那样,参数就比GHOST要少得多!
2
源码目前暂不提供,见谅。。
3
说明中说了,是DOS命令行程序,是在80x25的字符模式中显示运行过程。
没有办法在别的程序的控制下中显示运行过程(尤其是图形程序中)。。
第 49 楼
发表于 2006-10-15 23:12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之所以没有GHOST速度快的原因可能是GHOST用了超大缓冲
可能是 farmalloc()配合一种能超越64kb的一次文件读写
不知道具体是怎么实现的。。。
第 50 楼
发表于 2006-10-21 03:42 · 中国 香港
银牌会员
★★★
阿林
积分 1,410 发帖 497 注册 2004-06-28 00:00 21年会员 UID 27551 性别 男 来自 九龍,香港
状态 离线
有 没 有 考 虑 做 一 个 Front-End , 让 一 些 不 大 懂 输 入 命 令 的 网 友 使 用 ?
第 51 楼
发表于 2006-10-21 07:54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Front-End ?
是不是一种窗口?
不过,现在没有时间了
第 52 楼
发表于 2006-10-24 01:44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5 发帖 66 注册 2006-10-03 10:40 19年会员 UID 644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做一个简单的窗口界面吧,TODISK的参数太多了根本记不住,再说了磁盘备份又不是经常会用到,记这么多参数也没太大必要。
窗口界面中应包括应备份源盘(分区)及存储目标盘(分区)的选择,压缩率选择,存储文件名选择,源盘及目标盘大小(或剩余空间)显示,备份进度显示(图示或百分比均可)等等。另外参数分的太细似没太大必要:如压缩率分9档的问题,不会有人用那么细,有个三档就可以了,如不压缩、正常压缩、最大化压缩。
[ Last edited by taojiang on 2006-10-25 at 12:52 AM ]
第 53 楼
发表于 2006-10-24 23:53 · 中国 香港
银牌会员
★★★
阿林
积分 1,410 发帖 497 注册 2004-06-28 00:00 21年会员 UID 27551 性别 男 来自 九龍,香港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6-10-21 07:54 AM:
Front-End ?
是不是一种窗口?
不过,现在没有时间了
是 简 化 了 的 使 用 介 面 , 等 你 有 空 时 再 考 虑 吧 。
第 54 楼
发表于 2006-10-27 10:18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O taojiang:
1
如果你觉得参数多,现在可以不管它。(等到以后,如果觉得有用的话,再来查看一下说明文档后再用。。。)
2
关于做GUI,现在确实没有时间了(这个程序就化了我3个月!,每天10个小时!现在想来真是疯狂!)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6-10-27 at 10:20 AM ]
第 55 楼
发表于 2006-12-29 23:05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长时间没来看这个帖了,过来看一下。刚才我的一个小XP中了病毒了,用XP的系统还原后,仍然一样。便用这个程序把先前的备份还原了,再启动,一切正常了。由于这个小XP叫小,只有2G,恢复的很快,大概15分钟( CPU 733)。。。
感觉很爽。
第 56 楼
发表于 2006-12-30 03:48 · 中国 香港
银牌会员
★★★
阿林
积分 1,410 发帖 497 注册 2004-06-28 00:00 21年会员 UID 27551 性别 男 来自 九龍,香港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6-12-29 11:05 PM:
好长时间没来看这个帖了,过来看一下。刚才我的一个小XP中了病毒了,用XP的系统还原后,仍然一样。便用这个程序把先前的备份还原了,再启动,� ...
我 个 人 觉 得 你 的 显 示 介 面 超 有 品 味 的 ...
老 是 想 : 如 果 有 类 似 TurboVision 操 作 就 更 完 美 了 !
第 57 楼
发表于 2006-12-30 04:2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显 示 介 面 超 有 品 味" ?
哈哈,多谢鼓励拉!(不过,倒确实是费了不少脑筋的。。我这个人做事就是会尽可能得追求完美,不过,代价也非常大,费了不少时间。。
)
TurboVision ?又是什么玩意儿?
发现您老兄懂得还真多呢!
第 58 楼
发表于 2006-12-31 15:28 · 中国 香港 Cyber_Express通信公司
银牌会员
★★★
阿林
积分 1,410 发帖 497 注册 2004-06-28 00:00 21年会员 UID 27551 性别 男 来自 九龍,香港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6-12-30 04:20 AM:
"显 示 介 面 超 有 品 味" ?
哈哈,多谢鼓励拉!(不过,倒确实是费了不少脑筋的。。我这个人做事就是会尽可能得追求完美,不过,代价也 ...
老 实 说 , 自 从 Windows 后 我 也 不 抱 期 待 了 , 因 为 Unix 式 的 单 调 执 行 因 Linux 再 次 大 行 其 道 , 许 多DOS 小 程 序 的 生 动 文 字 显 示 再 被 忽 略 , 要 不 然 又 是 Windows 视 窗 , 多 闷 啊 !
忽 然 看 见 toDISK 的 显 示 , 真 令 我 怀 念 那 些 美 好 的 日 子 呢 , 我 也 知 道 制 作 不 容 易 , 佩 服 你 付 出 的 心 力 。
我 是 从 学 习 苹 果 电 脑 Apple ] http://garbo.uwasa.fi/pc/turbovis.html
TurboVision 的 官 方 网 页 :
http://tvision.sourceforge.net
第 59 楼
发表于 2007-01-01 11:32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johnsonlam 兄 跟我学到什么东西,我可不感当啊!
说实在的,我是从三年前才开始学电脑(三年前我是DOS之家和这里的骨灰级菜鸟),从两年前才开始学C(基本上总共学C的时间才一年左右),应该是新手才对。。C只是学了个皮毛而已。。。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7-1-1 at 10:56 PM ]
第 60 楼
发表于 2007-01-06 12:51 · 中国 香港 Cyber_Express通信公司
银牌会员
★★★
阿林
积分 1,410 发帖 497 注册 2004-06-28 00:00 21年会员 UID 27551 性别 男 来自 九龍,香港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1-1 11:32 AM:
johnsonlam 兄 跟我学到什么东西,我可不感当啊!
说实在的,我是从三年前才开始学电脑(三年前我是DOS之家和这里的骨灰级菜鸟),从两年前才开始学C(基本上总共学C的时间才一年左右),应该是新手才对。。C只是学了个皮毛而已。。。
我 玩 DOS 的 时 候 还 是 PC-DOS 3.2 呢 , 你 只 花 了 三 年 已 经 学 会 编 写 C 的 硬 盘 备 份 , 已 是 从 幼 儿 园 跳 升 到 大 学 了 !!
许 多 人 ( 包 括 口 才 甚 佳 , 人 格 差 劲 的 德 国 人 Eric Auer 先 生 也 未 能 够 写 出 这 类 程 式 ) , 而 且 保 加 利 亚 的 Lucho 副 博 士 也 将 你 的 toDISK 收 入 他 的 宝 贝 软 盘 镜 象 , 证 明 了 他 也 很 欣 赏 toDISK ... 他 是 其 中 一 位 FreeDOS 的 核 心 开 发 人 员 啊 ( 现 在 已 转 过 去 协 助 Enhanced DR-DOS 了 )
还 有 我 最 觉 得 Cool 的 显 示 ! 太 正 了 , 可 惜 你 事 忙 未 能 再 改 进 , 我 会 耐 心 地 等 的 ;)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