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22:2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建立在资源管理器里看不见的绝对隐藏目录! 查看 23,237 回复 71
46 发表于 2008-01-21 22:51 ·  中国 浙江 温州 平阳县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42
注册 2006-10-05 22:12
19年会员
UID 646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chengan at 2007-5-14 12:28:
首先感谢21楼,我又学到了一些知识。其实用md s..\这个方法隐藏目录我很早在电脑报上就学到了,但我更深入了一步,大家都知道用回收站隐藏目录或 ...



如果这个文件夹的空间很大的会,回收站会不会出错?
47 发表于 2008-01-21 23:10 ·  中国 浙江 温州 平阳县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42
注册 2006-10-05 22:12
19年会员
UID 646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xcute at 2008-1-18 07:42:
md d:\..\
md d:\...\
XP系统,NTFS文件系统中这两条命令执行不起来。四个点以上才行,不过都能直接看见了。


我也同样是这样的问题,希望达手能指教一下!
48 郁闷 发表于 2008-01-25 05:49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1-23 02:37
18年会员
UID 1092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找了半天
49 下不了要点啊 发表于 2008-03-01 18:25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3-01 02:12
18年会员
UID 1117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不了要点啊
50 发表于 2008-03-07 18:31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6
注册 2007-11-25 14:12
18年会员
UID 1037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来论坛比较晚了,谢谢前辈们的经验了,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建立深度隐藏的文件夹了。我先去试下。谢了
51 发表于 2008-03-17 12:26 ·  中国 湖南 益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7
注册 2008-03-17 12:01
18年会员
UID 1131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建立 \.. 这样的文件夹,但是希望能够自定义它的短文件名(而不一定是~1),请问可以不?最好是要有一个可以直接修改一个文件的短文件名和长文件名的软件。
52 发表于 2008-03-20 03:15 ·  中国 广东 汕头 潮阳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DOS时空
积分 713
发帖 348
注册 2007-02-10 13:59
19年会员
UID 791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哪位在NTFS分区成功建立~1这样的目录.
加载IFS也不能建立
53 发表于 2008-03-24 16:58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10
注册 2008-03-12 18:16
18年会员
UID 112769
性别 男
来自 江西
状态 离线
还是太深度了一点 自己动手试下了!……………………
54 发表于 2008-04-07 11:54 ·  中国 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4-07 11:32
18年会员
UID 1151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engier站长
天下第一!!
水平绝高。
55 发表于 2008-05-30 17:42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48
发帖 126
注册 2008-05-30 17:18
18年会员
UID 1201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找了N多地方,都没有找到好的方法,呵呵,这里的方法真多,
56 Wengier强 发表于 2008-08-10 16:55 ·  中国 吉林 长春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8-10 16:28
17年会员
UID 123113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终于明白了隐藏的原理。
57 发表于 2008-08-15 08:14 ·  中国 广东 肇庆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49
注册 2006-10-19 11:04
19年会员
UID 66890
状态 离线
六楼的 DOSLFN.COM 是 0.40C 版本,是18k的。现在最新版本是 0.40F,只有12K,可否将这个版本修改成具有同样的功能?
58 发表于 2008-08-19 11:15 ·  中国 江苏 苏州 中移铁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1-04 14:20
18年会员
UID 1076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找了好久了
59 发表于 2008-08-22 13:02 ·  中国 广西 桂林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7
发帖 9
注册 2008-08-21 22:36
17年会员
UID 1238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学好,用好,不忘大侠人好
60 发表于 2008-09-28 17:09 ·  中国 广东 广州 鹏博士宽带
高级用户
★★★
积分 740
发帖 373
注册 2008-05-23 14:40
18年会员
UID 119498
性别 男
来自 中国,广东
状态 离线
CMD里也看不到,有啥用?
别看我是高级用户,其实菜鸟一个,^-^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