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1:1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 [交流] DOS软件寻找及点播的说明 置顶I 查看 110,720 回复 183
46 发表于 2003-08-19 00:00 ·  中国 湖南 邵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08-19 00:00
22年会员
UID 89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求助DOS下管理(read write delete copy etc.)NTFS分区的软件。
47 发表于 2003-08-20 00:00 ·  美国
初级用户
积分 128
发帖 8
注册 2003-08-18 00:00
22年会员
UID 87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老师:“XP下用什么工具制启动盘和Dos盘”??
48 发表于 2003-09-16 00:00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38
发帖 13
注册 2003-09-15 00:00
22年会员
UID 98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到斑竹这么敬业~
我也拿出压箱底的东西了~

这可是我当作古董收藏的东西
:Matlab1.0

斑竹,你的ftp不能使用,说个方法给我。大家共享下。

那个东西真的很牛,是我们学校教研室里一位老师弄得,上个世纪直接从米国软盘弄回来,估计国内没有~~~~…………
49 发表于 2003-09-21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3-08-04 00:00
22年会员
UID 80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寻找 borland powerpak for dos。
50 发表于 2003-09-23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3-09-23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三国志5》里,运行在WIN98的DOS时说内存不够,怎样设AUTOEXEC。BAT和CONIFG。SYS?
51 发表于 2003-09-28 00:00 ·  中国 辽宁 大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2
发帖 8
注册 2003-09-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03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虚拟光驱软件SHSUCD到底哪里有下的,大家说了好多地方都不好用,那位好心提供一个。
52 发表于 2003-09-28 00:00 ·  中国 北京 263网络通信电信数据中心
中级用户
积分 224
发帖 31
注册 2003-09-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04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bat.com
3q!!!
53 发表于 2003-09-29 00:00 ·  中国 北京 263网络通信电信数据中心
中级用户
积分 224
发帖 31
注册 2003-09-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04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哪里有Norton Utilties 8.0。
我想找be!!
谢谢!!!
54 发表于 2003-10-19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2
注册 2003-10-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15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找不到unformat 啊......
5555555555555.....
谁有啊
UNFORMAT...!!!
55 发表于 2003-10-19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2
注册 2003-10-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15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Norton Utilties 8.0
56 发表于 2003-10-21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65
发帖 23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能否再提供一下Word 6.0 中文版和Excel 5.0 中文版,感激不尽!
57 发表于 2003-10-21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65
发帖 23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icrosoft Excel 5.0 中文版
58 发表于 2003-10-22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中级用户
50030
积分 263
发帖 49
注册 2002-11-0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3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我有Norton Utilties 8.0 中文版和英文版,谁要。
发个邮件给我我用快递通传送给他。
我的邮件箱: 50030@sohu.com

快递通:www.kdt.cn
clipper 有谁在用?交流一下
59 发表于 2003-10-22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65
发帖 23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Norton Utilties 8.0 中文版和英文版? 我也有啊,但有用吗?谁要?
60 发表于 2003-10-24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65
发帖 23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已经找到了Microsoft Excel 5.0了,简体与繁体都有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