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3:4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格式化工具版本不同会错格吗? 查看 5,229 回复 46
46 发表于 2004-07-08 00:00 ·  中国 贵州 贵阳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313
发帖 49
注册 2004-06-17 00:00
22年会员
UID 269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贴图传不上吗?

原来的C盘为MSWIN4.1,而D、E均为MSDOS5.0
用PQ调整后变为下图:注意看了
47 发表于 2004-07-09 00:00 ·  中国 贵州 贵阳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313
发帖 49
注册 2004-06-17 00:00
22年会员
UID 269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原来的C盘为MSWIN4.1,而D、E均为MSDOS5.0
用PQ调整后变为下图: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