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0:4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微软员工内部命令,知道的人有几个? 查看 16,462 回复 70
31 发表于 2006-07-01 21:28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electronixtar at 2006-7-1 20:42:
给大家两个线索: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9682&fpage=1&highlight=&page=1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9732&fpag ... 你好厉害,都查到人家老底了! 楼主只是一种玩法而已,大家干嘛都责怪他,只好留一个迷了!
32 发表于 2006-07-02 17:21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0
发帖 137
注册 2005-11-04 02:00
20年会员
UID 445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应该算是大侦探的作风,还是归为狗仔队的行列呢?
33 发表于 2006-07-04 00:28 ·  中国 上海 虹口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653
发帖 252
注册 2006-04-16 19:48
20年会员
UID 53939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zjnbwdj at 2006-7-2 17:21:
呵,应该算是大侦探的作风,还是归为狗仔队的行列呢?


大侦探跟狗仔队最大的区别不是手段,而是动机~~

34 发表于 2006-09-06 22:43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77
发帖 32
注册 2006-08-29 11:07
19年会员
UID 615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快说吧,或者你也不会
35 发表于 2006-09-11 04:52 ·  中国 重庆 渝中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165
发帖 730
注册 2004-04-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29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認爲不可能!
因爲copy命令不但可以操作exe也可以操作bmp,mp3,mpeg……乃至其他類型文件,dos不可能認得所有的文件頭。
36 发表于 2006-09-11 07:15 ·  中国 四川 成都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不可能认得所有文件?什么意思?在计算机看来,任何文件都是一串二进制~~没什么不同的~

C:\>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10/5432'>"
37 发表于 2006-09-19 06:47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9-19 06:33
19年会员
UID 63042
状态 离线
偶是新来的,应该是得借助第三方的软件
38 发表于 2006-09-23 22:43 ·  中国 北京 联通
金牌会员
★★★★
积分 2,902
发帖 1,147
注册 2006-09-21 12:00
19年会员
UID 633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意思!~!!~~非得让你弄得失眠了不可,哈哈……
39 发表于 2006-09-25 12:07 ·  中国 河南 洛阳 联通
中级用户
积分 245
发帖 43
注册 2003-08-05 00:00
22年会员
UID 81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意思!~!! top
40 发表于 2006-10-12 11:25 ·  中国 重庆 璧山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35
发帖 109
注册 2006-08-24 00:52
19年会员
UID 611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没回答啊?
我只知道这个
d:\Copy 002.jpg/b + 001.txt/a 003.jpg
41 用C写一个程序吧!! 发表于 2006-10-13 21:28 ·  中国 江西 南昌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6-10-05 02:42
19年会员
UID 6456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EXE文件在其内部是有一个参数可以算到自身的长度的,在《DOS编程参考》中说明,根据文件的长度,然后分开就可以了,我想大家写一个软件应该是没有多大的问题的!
42 发表于 2006-10-19 03:27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43
注册 2006-09-07 05:22
19年会员
UID 62023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isa888 at 2006-10-13 21:28:
EXE文件在其内部是有一个参数可以算到自身的长度的,在《DOS编程参考》中说明,根据文件的长度,然后分开就可以了,我想大家写一个软件应该是沠...



是什麼參數呀?
43 发表于 2006-10-20 08:06 ·  中国 上海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52
发帖 27
注册 2006-10-06 00:44
19年会员
UID 64647
来自 ☆逍遥宫☆
状态 离线
谢谢拉~~~没想到大家热情还是蛮高的嘛~~~~
44 近来论坛上的会员仿冒品不少呀 发表于 2006-10-20 08:25 ·  中国 浙江 台州 天台县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43楼明显是仿冒Michael,不要说是碰巧哦!
就像qwe123456仿冒qwe1234567一样!

刚才上了当,以为是Michael高手回帖了呢!
45 发表于 2007-02-12 07:57 ·  中国 山东 济宁 联通
中级用户
★★★
痴迷DOS者
积分 456
发帖 570
注册 2004-10-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22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文件合并时带个文件大小到时候再分开就好做了。
'QuickBASIC Program
DIM I,J$,K,L
PRINT "Spilt from copied file ";COMMAND$;"?"
OPEN LTRIM$(RTRIM$(COMMAND$)) FOR BINARY AS #1
DO UNTIL EOF(1)
GET 1,,I
GET 1,,L
I=I+L*256
INPUT "File Name:",J$
OPEN LTRIM$(RTRIM$(J$)) FOR BINARY AS #2
FOR K=1 TO I
GET 1,,I
PUT 2,,I
NEXT
CLOSE #2
LOOP
CLOSE #1
PRINT "DONE."
END

最大64k单独文件
合并文件:
COPY/b A.SZE+A.COM+B.SZE+B.EXE
SZE文件生成器:
'QuickBASIC Program
DIM SIZES,C
TRIMCMD$=LTRIM$(RTRIM$(COMMAND$))
OPEN TRIMCMD$ FOR BINARY AS #1
SIZES=LOF(1)
CLOSE
OPEN LEFT$(TRIMCMD$,LEN(TRIMCMD$)-3) FOR BINARY AS #1
C=SIZES AND 255
PUT 1,,C
C=(SIZES AND 65280)\256
PUT 1,,C
CLOSE
END


[ Last edited by defrag on 2007-2-12 at 08:16 AM ]
DOS不是万能的,没有DOS是万万不能的
自古系统谁无死?留取胆清照汗青!uploadImages/20035317345478982.png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