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LanE在2003-7-31 17:22:30的发言:
晕,从苍蝇到技术,飞啊飞~~~~~
对了DD,你家的苍蝇多久没有刷牙了??
唉...沒辦法,我家這隻巨無霸蒼蠅就是不乖......叫牠咬完人回來就要刷牙,牠就是不聽.....
結果被我們LanE這位仁兄給看了出來,呵呵.....下次我一定叫牠要刷牙....呵呵....
MSN:tiqit2@hotmail.com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LanE在2003-7-31 17:22:30的发言:
晕,从苍蝇到技术,飞啊飞~~~~~
对了DD,你家的苍蝇多久没有刷牙了??

以下是引用沈洁在2003-7-31 23:05:14的发言:是我把原圖縮得太小傳上來呢...
只是使用PhotoShop放大还是,
从新画了一幅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