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3:3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求Windows Chicago(95的测试版) 查看 8,568 回复 35
31 发表于 2010-10-10 14:38 ·  中国 山东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32
注册 2010-10-09 22:49
15年会员
UID 1755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真怀念。
有没有要Windows 3.11(For workgroups)的?
32 发表于 2010-10-10 14:44 ·  中国 山东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32
注册 2010-10-09 22:49
15年会员
UID 1755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33 发表于 2010-11-16 17:09 ·  中国 安徽 淮南 寿县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6
注册 2010-11-13 17:46
15年会员
UID 1774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indows Chicago
有没有
34 发表于 2010-11-16 17:10 ·  中国 安徽 淮南 寿县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6
注册 2010-11-13 17:46
15年会员
UID 1774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微软 Windows 3.2/ 95/ 98/ NT4.0/ ME/ 2000/ XP/ FLP/Server 2003/
谁有
35 发表于 2010-12-18 23:26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32
注册 2010-10-09 22:49
15年会员
UID 1755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indows chicago真的很有收藏价值!
AMD-K6系列处理器怎么样?
36 回复34楼: 发表于 2010-12-18 23:28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32
注册 2010-10-09 22:49
15年会员
UID 1755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ttp://www.verycd.com/topics/2733787/
去这个网页看一下吧!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