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攻击你?吃多了没事。
说说你,那是对你好,希望你快点成长。
本来,我刚开始还是蛮喜欢你的,看你汉化了那么多软件。值得表扬。
可是后来看了你好多贴,觉得你小子说话不会用脑子,而且回复别人的技术贴不负责任。
除了ROMDISK那张贴,还有很多,不多说,只举出一个。你看看这里。
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7&ID=3864&star=1
我都不想再在原贴回复你,你自己好好看看是不是一个答案。
我从没有想过要呈什么老大,在DOS论坛里大家都是平等的。我也尊重任何比我水平高比我水平低的人。
我也不会歧视水平比我低的人。
说说你,那是对你好,希望你快点成长。
本来,我刚开始还是蛮喜欢你的,看你汉化了那么多软件。值得表扬。
可是后来看了你好多贴,觉得你小子说话不会用脑子,而且回复别人的技术贴不负责任。
除了ROMDISK那张贴,还有很多,不多说,只举出一个。你看看这里。
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7&ID=3864&star=1
我都不想再在原贴回复你,你自己好好看看是不是一个答案。
我从没有想过要呈什么老大,在DOS论坛里大家都是平等的。我也尊重任何比我水平高比我水平低的人。
我也不会歧视水平比我低的人。
http://dos.e-stone.cn/dosbbs
uploadImages/200311161145850422.swf
uploadImages/200311161145850422.sw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