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1:4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FORMAT中文提示 查看 3,963 回复 35
31 发表于 2003-07-09 00:00 ·  中国 湖北 随州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1,987
发帖 632
注册 2002-10-27 00:00
23年会员
UID 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攻击你?吃多了没事。
说说你,那是对你好,希望你快点成长。
本来,我刚开始还是蛮喜欢你的,看你汉化了那么多软件。值得表扬。
可是后来看了你好多贴,觉得你小子说话不会用脑子,而且回复别人的技术贴不负责任。
除了ROMDISK那张贴,还有很多,不多说,只举出一个。你看看这里。
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7&ID=3864&star=1
我都不想再在原贴回复你,你自己好好看看是不是一个答案。
我从没有想过要呈什么老大,在DOS论坛里大家都是平等的。我也尊重任何比我水平高比我水平低的人。
我也不会歧视水平比我低的人。
http://dos.e-stone.cn/dosbbs
uploadImages/200311161145850422.swf
32 发表于 2003-07-09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小飞侠
积分 4,590
发帖 1,812
注册 2003-04-02 00:00
23年会员
UID 1400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市
状态 离线
如果我把哪道题的答案找出来你会这样想呢!
33 发表于 2003-07-09 00:00 ·  中国 湖北 随州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1,987
发帖 632
注册 2002-10-27 00:00
23年会员
UID 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总觉得你好象老不长进似的,
KO已经公布了答案,写的很清楚,他公布的是一个答案,但解题的思路就是多个答案.
而我给的就是多个答案。
看清楚再说话,你敢说KO的答案不对,而且我分析的和KO给出的一样。我很有自信我的答案绝对正确。
其实在这里我不想和你争论这个问题了。
我在这里只是教你一个最基本的为人处事。
我觉得给你说什么都白说。
http://dos.e-stone.cn/dosbbs
uploadImages/200311161145850422.swf
34 发表于 2003-07-09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小飞侠
积分 4,590
发帖 1,812
注册 2003-04-02 00:00
23年会员
UID 1400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市
状态 离线
谢谢你了!
35 发表于 2003-07-09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禅城区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5,170
发帖 1,637
注册 2002-10-16 00:00
23年会员
UID 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佛山
状态 离线
其实在论坛里沈洁进步是非常快的,值得表扬.
许多时我们提出问题的所谓解决方法也仅是一个大体思路而已,并不一定亲自实践过而给出正确答案.
让提问题的人顺着这个思路做下去而得出正确答案效果才是最好的,这时双方都能取得进步。
所以我觉得yiyesong的语气反而重了,不应批评沈洁的。
我的网志
http://hzmys.blog.163.com/
我的网盘
firststep.qjwm.com
fsmys.ys168.com
ssmys.ys168.com
www.brsbox.com/fsmys
www.brsbox.com/ssmys
www.brsbox.com/ccdos
36 发表于 2003-07-09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小飞侠
积分 4,590
发帖 1,812
注册 2003-04-02 00:00
23年会员
UID 1400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市
状态 离线
我到这个论坛的时候是一个,
只会使用是用copy、format命令的dos菜鸟啊!
打字速度也只有一分钟十几个。
要不是有了论坛里这么多版主的帮助我也不会知道这么多的知识。
可以说我身边除了有一本DOS6.22的书以外什么dos书都没有,
我对dos的所有知识基本都是看个位版主的帖子得来得,
所以我一直非常感谢个位版主对我得关心,
可能我有时候,
说话的语气方式有些问题,
但是,只要有人指出我也尽量的改回来。
我汉化dos下的软件,
并不是因为我喜欢,
而是我也像为我们论坛做一些事情。
而别的我又不会做,
所以就找一些别人懒得做的事情来做。
其实我的英文连初级都没有考出来过啊!
谢谢版主们了!
我现在的打字速度都有四十几了!

yiyesong也谢谢你这么样的关心我了,
上次的帖子上语气我对的话我都已经改回来了!
您就大人有大量放过小弟吧!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