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2:0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转摘]史上最牛操作系统安装 查看 5,719 回复 38
31 发表于 2009-08-10 22:57 ·  中国 浙江 金华 电信电子政府网络
初级用户
积分 29
发帖 16
注册 2007-09-20 14:49
18年会员
UID 978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神仙下凡了
32 发表于 2009-08-11 07:32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批处理编程迷
积分 1,916
发帖 752
注册 2008-12-28 04:30
17年会员
UID 135147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我也做过类似的梦,醒来后郁闷了半天:怪自己为什么不找他签名合影!
精简
=> 个人网志
33 发表于 2009-08-22 07:13 ·  中国 广东 电信
初级用户
★★
DOS菜鸟兼痴迷者
积分 160
发帖 76
注册 2008-02-23 22:08
18年会员
UID 1112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更牛:
很久以前,那还是我用win98的时候有次我系统崩溃了,因为我是电脑白痴,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高手来帮我修电脑。
他看了一下电脑,问我有没有98的盘,我说没有。
他想了一下,叫我把硬盘拿给他,我就把电话拔下来给他了。
他把硬盘拆开了,然后在上面画圈,用磁铁画的,他画的速度非常快,但是他有时碰到,有时没碰到,我搞不懂这有什么用,但也不敢问,看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不停的画圈,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这东西要搞多久,他说要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茶,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12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在一个很象98的系统里面调试,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试试,我坐上椅子用了一下,真的好了,我当时也不懂电脑,谢过人家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电脑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当时那位高手直接用磁铁修改了氧化铁粒子的位置,编了一个系统,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前几年去了未来之后,杳无音讯....
C:/>forum http://cks.5d6d.com
conneting...
cks>http://cks.5d6d.com
cks>
cks>open
cks>username:tinlin
cks>password:*********
cks>
34 发表于 2009-09-20 13:08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3
注册 2009-09-10 04:19
16年会员
UID 1517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嗯嗯,不回真对不起大家的汗水了~
35 发表于 2009-10-05 00:40 ·  中国 上海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10
注册 2009-10-04 12:03
16年会员
UID 152600
性别 男
来自 海南
状态 离线
吹牛的艺术!
36 发表于 2009-10-09 17:58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长城宽带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4
注册 2009-03-07 02:45
17年会员
UID 1408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
37 发表于 2009-10-18 11:52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9
发帖 5
注册 2009-10-15 22:17
16年会员
UID 153143
性别 男
来自 江苏
状态 离线
看样我们国家是世界第一了!!美国那点玩意还是中国玩剩下的了!!
38 发表于 2009-10-22 14:24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23
注册 2009-10-15 21:49
16年会员
UID 1531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哈哈哈。。so强悍。。。
39 发表于 2009-10-30 18:01 ·  中国 天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37
注册 2009-06-24 00:38
17年会员
UID 14801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太强大了 转载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