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01:4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 CMD【学习】 查看 16,769 回复 48
31 发表于 2008-04-27 02:32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银牌会员
★★★★
钻石会员
积分 2,278
发帖 1,020
注册 2007-11-19 13:34
18年会员
UID 1031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一楼的“网志学习笔记里还有些东西”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低调做人,努力做事。

进入网盘(各种工具)~~ 空间~~cmd学习
32 发表于 2008-05-08 23:19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2
发帖 81
注册 2008-04-11 23:47
18年会员
UID 1156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
33 发表于 2008-06-19 22:48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2
发帖 28
注册 2008-05-23 23:23
18年会员
UID 1195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收藏,这需要结合实际,不是看看就懂得。
您的回复是我发帖的动力
34 发表于 2008-06-20 14:01 ·  中国 浙江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6-20 21:46
20年会员
UID 57325
状态 离线
好东西啊!!
35 发表于 2008-07-03 17:43 ·  中国 江西 南昌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8
发帖 19
注册 2008-04-16 19:57
18年会员
UID 1160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贴好贴好贴好贴好贴好贴好贴好贴好贴好贴好贴好贴好贴
36 发表于 2008-07-03 21:47 ·  中国 天津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2-20 22:22
18年会员
UID 1110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学习了本人新手一个虽然不能全看懂但先顶起了
37 发表于 2008-07-11 12:38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6
发帖 13
注册 2007-11-15 21:09
18年会员
UID 102773
性别 男
来自 江苏无锡
状态 离线
不错的学习资料
38 发表于 2008-07-11 16:41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4
发帖 23
注册 2008-05-01 15:00
18年会员
UID 1174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说呢!
看过之后才知道自己的无知!
39 发表于 2008-07-16 03:45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2
发帖 15
注册 2008-06-23 05:01
18年会员
UID 1207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5楼的第二code里面有一句不解:
set "p="&for /l %%a in (1 1 %1)do call set "p=%%p%%%~3"
哪位高手能解说一下后面的call set "p=%%p%%%~3" 有什么用?
一起蹲坑
40 发表于 2008-07-29 21:23 ·  中国 重庆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7
发帖 9
注册 2008-07-29 18:29
17年会员
UID 1223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点复杂额~!
41 发表于 2008-09-29 17:27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93
发帖 98
注册 2007-01-17 11:56
19年会员
UID 768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OPY 了半天.总算弄完了.楼主谢谢你的分享.学习了
这家伙很聪明 什么都没留下
42 发表于 2009-02-02 19:38 ·  新加坡 Microsoft
初级用户
★★
积分 100
发帖 93
注册 2009-01-14 15:04
17年会员
UID 13666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sparklt at 2008-7-16 03:45:
15楼的第二code里面有一句不解:
set "p="&for /l %%a in (1 1 %1)do call set "p=%%p%%%~3"
哪位高手能解说一下后面的call set "p=%%p%%%~3" 有什么用?


可以分开来看:%%P%%(参考上面搂主关于延迟的示例程序)%~3(表示第三个参数,参数为%1~%9,%0为命令行本身)

不知道我的理解是否正确,请及时纠正
43 发表于 2009-03-13 11:55 ·  中国 广西 柳州高新区 视虎科技有限公司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2
注册 2009-03-12 02:51
17年会员
UID 1410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喜欢这样的讲解,哈哈,一看就懂,只要识字的就能学会,哈哈。
44 发表于 2009-03-18 05:32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8-10-27 10:45
17年会员
UID 129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错的学习资料,学习了,本人新手,谢谢了!
45 发表于 2009-03-19 09:51 ·  中国 四川 德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74
发帖 192
注册 2009-01-07 21:09
17年会员
UID 1360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贴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