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6:5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批处理自动登陆邮箱 查看 8,814 回复 48
31 发表于 2007-11-07 14:18 ·  中国 上海 闵行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7-11-06 16:06
18年会员
UID 1018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喷血 这么好的地方 我现在才来
32 发表于 2007-12-16 17:19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7-12-15 14:21
18年会员
UID 1057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把start命令改成explorer 比较好用!
33 发表于 2007-12-16 17:39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63
发帖 86
注册 2007-09-05 03:02
18年会员
UID 965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学习了
高手
34 发表于 2007-12-16 19:42 ·  中国 江苏 淮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8
注册 2006-09-27 02:17
19年会员
UID 637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真是不错啊
35 sohu的邮箱怎样呢 发表于 2007-12-20 16:51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6
发帖 11
注册 2007-12-18 19:56
18年会员
UID 1060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63. 12 6 . yahooo 都解决了;
那么sohu谁来解决!!!
36 发表于 2007-12-20 20:05 ·  中国 上海 嘉定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6
注册 2007-12-19 21:15
18年会员
UID 1061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好用
37 发表于 2007-12-24 13:09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1
发帖 25
注册 2007-12-22 13:27
18年会员
UID 106458
性别 男
来自 河南
状态 离线
我知道单位网站的用户名和密码!因为每天都要上,每天输入帐号密码很麻烦,能不能造个批出理实现开机自动填写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啊!!!
38 智能邮箱登陆器.bat(很好用) 发表于 2007-12-24 16:34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6
发帖 11
注册 2007-12-18 19:56
18年会员
UID 1060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假设有一个文件ybx.txt有以下内容:
ffff_zhang@126.com***990403****
wll781103@163.com***wll781103****
wll781103@126.com***wll781103****
.................

批处理文件1(163.bat):
@echo on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
set Username=%1 set Password=%2
start http://reg.163.com/in.jsp?url=http://fm163.163.com/coremail/fcg/ntesdoor2?verifycookie=1^&language=-1^&style=-1^&username=!Username!^&password=!Password!

批处理文件2(126.bat):
@echo off
set mail=126
::设置用户
set user=%1
:设置密码
set pass=%2
::126邮箱登录URL
set "126=https://entry.mail.126.com/cgi/login?&bCookie=&user=%user%&pass=%pass%"
::登录
cmd /c start "" "%%%mail%%%"

再建立一个批处理文件3(智能邮箱登陆器.bat)
@echo off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
for /f "tokens=1,2,3 delims==@,*" %%i in ('findstr @ ybx.txt') do (
if %%j==163.com (call 163.bat %%i %%k)
if %%j==126.com (call 126.bat %%i %%k)
if %%j==yeah.com (call yeah.bat %%i %%k)
if %%j==yahoo.com.cn (call yahoo.bat %%i %%k)
pause
)
pause

----经过试验已经成功登陆知道用户名和密码的邮箱.
执行智能邮箱登陆器.bat,读取用户名和密码作为参数,并且判断邮箱类型,调用相应的批处理文件126.bat或163.bat,并把参数传递给他们.
yahoo.bat 和yeah.bat同样可以加进去.
126.bat或163.bat我是完全借鉴别人的,只是使用了参数而已.
ybx.txt的内容是我虚构的,你应改为你知道的就可以.也有好的方法建立,假如你有大量用户名和密码的话.

[ Last edited by ybxcyx on 2007-12-26 at 08:07 AM ]
39 最好还是别这样 发表于 2008-01-09 00:43 ·  中国 北京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8-01-06 20:48
18年会员
UID 1078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思路不粗,不过在网页中把用户名/密码明文传播也太不安全啦。。。。。。。。。
!!!!!!!!!!!!!!!!!!!!1!!!!!!!!!!!!!!!!!
用这个功能打开不重要的网页还是可行的。
40 或许写一个cookie的脚本是比较安全 发表于 2008-01-09 00:45 ·  中国 北京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8-01-06 20:48
18年会员
UID 1078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或许写一个cookie的脚本是比较安全
41 发表于 2008-01-09 09:56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中國DOS聯盟常任參議员
积分 686
发帖 318
注册 2005-11-04 13:00
20年会员
UID 775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henall

我想问下是如何查找那个登录的实际地址的,?
. 繽紛色彩閃出的美麗是因為它沒有分開每種色彩...>/

我的百度空间: BEYOND超越 为什么用DOS
42 发表于 2008-01-09 12:37 ·  中国 福建 泉州 石狮市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6
发帖 469
注册 2002-12-23 13:00
23年会员
UID 586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泉州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Jneny at 2008-1-9 09:56 AM:
chenall

我想问下是如何查找那个登录的实际地址的,?

方法1.打开登录页面.然后查看源码,查找form
可以找到登录的form然后根据里面的项目进行修改.

方法2.用一个抓包工具,开启抓包,然后输入用户名登录,再看到抓到的包,里面就有那些登录信息了.

[ Last edited by chenall on 2008-1-9 at 12:53 PM ]
QQ:366840202
http://chenall.net
43 发表于 2008-01-09 12:5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80
发帖 82
注册 2007-01-11 23:02
19年会员
UID 762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哇。。佩服。。呵呵
不过。。。怎么。。怎么批处理还有个start??呵呵。新手。我要学习。。。嘿嘿
好爱你哦。。。老婆
44 发表于 2008-01-26 13:12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79
发帖 37
注册 2007-04-26 12:31
19年会员
UID 865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了各位高手,,我又多学习到了一个东西..
45 发表于 2008-01-26 18:40 ·  新西兰
初级用户
积分 23
发帖 11
注册 2008-01-12 12:51
18年会员
UID 1083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种方法要网页接受querystring....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