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1 楼
发表于 2007-04-26 09:15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bjsh at 2007-4-26 08:15:
好啊!
这样就可以和兄学习到好东西了;呵呵
其实都是些重复动作了
第 32 楼
发表于 2007-04-26 09:59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000
发帖 621
注册 2007-01-01 00:00
19年会员
UID 75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刚才看了下:
对于以下的网站
163 yahoo qq hotmail gmail 56 sina sohu 21cn
和163相同处理方式的有:
smtp.qq.com 219.133.60.51
smtp.sina.com 202.108.3.233
smtp.sohu.com 220.181.26.195
smtp.21cn.com 202.104.32.230
稍微有点变化的是:
smtp.56.com 61.143.210.110
第一个要用 EHLO 而不是 HELO
后面的操作和前面一样了
对于:
smtp.gmail.com 64.233.163.111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vkill 给解答下
第 33 楼
发表于 2007-04-26 10:12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bjsh at 2007-4-26 09:59:
刚才看了下:
对于以下的网站
163 yahoo qq hotmail gmail 56 sina sohu 21cn
和163相同处理方式的有:
smtp.qq.com 219.133.60.51
smtp.sina.com 202.108.3.233
smtp.sohu.com 22 ...
gmail的好象要什么特殊认证的,我也不是很清楚了
第 34 楼
发表于 2007-04-26 10:55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06
发帖 517
注册 2007-03-25 01:18
19年会员
UID 828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其实可以设定.ini文件的。
要不发送邮件反而被你们搞复杂了。
------------------------------------------------------------------------
知,不觉多。不知,乃求知
第 35 楼
发表于 2007-04-26 12:13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000
发帖 621
注册 2007-01-01 00:00
19年会员
UID 75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6 楼
发表于 2007-04-26 12:19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flyinspace at 2007-4-26 10:55:
其实可以设定.ini文件的。
要不发送邮件反而被你们搞复杂了。
------------------------------------------------------------------------
我的想法
find "条件" "%~nx0" 这样不是更好
第 37 楼
------------------------------------------------------
发表于 2007-04-26 14:30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06
发帖 517
注册 2007-03-25 01:18
19年会员
UID 828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
[ Last edited by flyinspace on 2007-4-26 at 01:09 PM ]
知,不觉多。不知,乃求知
第 38 楼
发表于 2007-04-26 14:37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06
发帖 517
注册 2007-03-25 01:18
19年会员
UID 828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其实,我们这样做的目的就好象在c++里设置默认值一样。。
bool sub(用户名,密码,POP服务器,端口) 这里都设置了默认值。
{
base64 转换 用户名,密码
验证登陆是否成功。
是,返回成功
}
知,不觉多。不知,乃求知
第 39 楼
发表于 2007-04-26 22:16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银牌会员
★★★
积分 2,000
发帖 621
注册 2007-01-01 00:00
19年会员
UID 75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o: flyinspace
哦:
兄可以看一下我昨天发在20楼的代码;
那段代码开始要求输入用户名\密码\主题\内容\附件\
然后生成test文件进行验证是否能够登陆成功;
然后生成post文件(其实就是你说的配置文件;这两者作用是一样的);
至于你所说的有设置默认值;完全可以在最后不删生成的post文件;
添加一句if exist post;这效果不就相当于配置文件了;不同的是这个配置文件不用ini后缀;呵呵;
实质是一样的;
那段代码同样可以
=====参数检测======不管参数怎么输入都行==============
而且要比兄的简练许多啊;
那段代码可是vkill兄很值得我们学习的一个地方啊;用了shift移位;兄有空好好看下;
第 40 楼
发表于 2007-04-28 08:13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第 41 楼
发表于 2007-04-28 09:04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bjsh 兄 lxm 兄 帮我测试哦~我只测试了qq yahoo 163 别的我没有,测试不了
第 42 楼
发表于 2007-04-28 09:52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000
发帖 621
注册 2007-01-01 00:00
19年会员
UID 75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3 楼
发表于 2007-04-28 09:58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000
发帖 621
注册 2007-01-01 00:00
19年会员
UID 75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先提个建议;在测试登陆是否成功之前;
先测试是否ping的通;
ping -n 1 %smtp% >nul 2>nul || (echo 确认网络连接.. & goto :eof)
发现了几个小问题;
发信成功也会提示发信不成功;
问题出在:
echo !10! | findstr "^250" 1>nul 2>nul || (echo 发信不成功 & goto :eof )
!10! 改为 !9!
D:\post>for /F "tokens=1-2 delims=:" %a in ('findstr /N . p-mailsend.log') do (set "%a=%b" )
D:\post>(set "1=220 163.com Anti-spam GT for Coremail System (163com)" )
D:\post>(set "2=250 OK" )
D:\post>(set "3=334 fdsfdsfsadfsadsf" )
D:\post>(set "4=334 dfsdfsdsfdfdfdsf" )
D:\post>(set "5=235 Authentication successful" )
D:\post>(set "6=250 Mail OK" )
D:\post>(set "7=250 Mail OK" )
D:\post>(set "8=354 End data with <CR><LF>.<CR><LF>" )
D:\post>(set "9=250 Mail OK queued as smtp10,dfsfdsdfsfdsfsdfdsdsf==.121322316541321 13213" )
D:\post>(set "10=221 Bye" )
D:\post>if not defined 10 (echo 发信不成功 & goto :eof )
D:\post>echo !10! | findstr "^250" 1>nul 2>nul || (echo 发信不成功 & goto :eof )
发信不成功
登陆不成功 .. 附件过大... 发信不成功 都不会 call :del_
应该添加上;
echo !9!|findstr "^250" >nul 2>nul ||(echo 发信不成功&call :del_ &goto :eof)
再有就是:vkill兄 是否没写完啊!;
怎么只有验证方式1啊;
smtp.56.com 这种的 验证方式2还没有写啊!!
快完美了!!
写的真漂亮
[
Last edited by bjsh on 2007-4-27 at 09:35 PM ]
第 44 楼
发表于 2007-04-28 13:21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第 45 楼
发表于 2007-04-29 03:38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bjsh 兄
现在除了
smtp.56.com 这种的 验证方式2还没有写啊!!
这个没有写外,别的都已经完善,呵呵,再测试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