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6:5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求助]求一个能自动输入QQ号码和密码的批处理文件 查看 10,422 回复 45
31 发表于 2007-04-28 23:53 ·  中国 黑龙江 绥化 肇东市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3
注册 2007-04-05 03:30
19年会员
UID 839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太深奥了呀
32 发表于 2007-04-29 00:17 ·  中国 上海 上海电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山南路111号)
中级用户
★★
积分 321
发帖 135
注册 2007-02-04 04:48
19年会员
UID 785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没有命令行使用的,作用是对输入参数做base64 或者md5编码然后输出的小工具啊?

或者,谁知道有什么支持命令行的工具能做这个吗?
33 发表于 2007-04-29 00:17 ·  中国 上海 上海电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山南路111号)
中级用户
★★
积分 321
发帖 135
注册 2007-02-04 04:48
19年会员
UID 785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UnxUtils\usr\local\wbin>md5sum.exe --help
Usage: md5sum.exe ...
or: md5sum.exe --check
Print or check MD5 (128-bit) checksums.
With no FILE, or when FILE is -, read standard input.

-b, --binary read files in binary mode (default on DOS/Windows)
-c, --check check MD5 sums against given list
-t, --text read files in text mode (default)

The following two options are useful only when verifying checksums:
--status don't output anything, status code shows success
-w, --warn warn about improperly formated checksum lines

--help display this help and exit
--version output version information and exit

The sums are computed as described in RFC 1321. When checking, the input
should be a former output of this program. The default mode is to print
a line with checksum, a character indicating type (`*' for binary, ` ' for
text), and name for each FILE.

Report bugs to <bug-textutils@gnu.org>.
34 发表于 2007-04-29 00:20 ·  中国 上海 上海电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山南路111号)
中级用户
★★
积分 321
发帖 135
注册 2007-02-04 04:48
19年会员
UID 785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35 发表于 2007-05-17 16:13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5-17 15:49
19年会员
UID 888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my3439955 at 2007-4-20 07:38 AM:
可以在以下地址下载到这个程序

http://shilyxsite.googlepages.com/AutoLogin.exe

[ Last edited by my3439955 on 2007-4-22 at 11:30 AM ]

这个程序有错误 我有个号密码转化错误了 缺了好多位
36 发表于 2007-05-23 16:59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72
发帖 99
注册 2006-06-02 09:12
20年会员
UID 56414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ionel126 at 2007-5-17 16:13:

这个程序有错误 我有个号密码转化错误了 缺了好多位


谢谢你,我已经更正了这个问题,新的链接为
http://shilyxsite.googlepages.com/AutoQQ.exe
37 发表于 2007-05-26 22:53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42
注册 2007-05-12 09:38
19年会员
UID 882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9楼的太牛了
38 发表于 2007-05-27 11:58 ·  中国 北京 利达宽带
中级用户
★★
积分 273
发帖 91
注册 2007-05-07 18:12
19年会员
UID 877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严重同意楼上的
39 发表于 2007-05-27 14:40 ·  中国 江苏 连云港 联通
高级用户
★★★
前进者
积分 641
发帖 303
注册 2007-01-10 02:57
19年会员
UID 760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QQ自动登陆创建器就可以了,就是把密码明文变为密码的Hash值,可惜没学过编程,也不知道这个是如何转化的。我也习惯用批处理登陆我的QQ号,只是自己不会算。哪位朋友知道这个怎么转的啊?还有换成批处理登陆用了exit也没办法自动退出批处理每次都要自己手动关一下,真是怪事。
我相信总有一天,总会遇到一个人可以相濡以沫、相吻以湿!
40 发表于 2007-05-30 09:43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72
发帖 99
注册 2006-06-02 09:12
20年会员
UID 56414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oilio at 2007-5-27 14:40:
用QQ自动登陆创建器就可以了,就是把密码明文变为密码的Hash值,可惜没学过编程,也不知道这个是如何转化的。我也习惯用批处理登陆我的QQ号,只 ...

9楼的工具也可以生成批处理,在"高级设置"里,并且执行之后会自动退出
41 发表于 2009-05-04 22:12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初级用户
DOS-CN
积分 52
发帖 33
注册 2008-11-17 14:18
17年会员
UID 1312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像2009不可用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42 发表于 2009-05-05 03:14 ·  中国 重庆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9
发帖 20
注册 2009-04-15 00:56
17年会员
UID 1429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my3439955 at 2007-4-20 07:38:
可以在以下地址下载到这个程序

http://shilyxsite.googlepages.com/AutoLogin.exe

[ Last edited by my3439955 on 2007-4-22 at 11:30 AM ]

找了很久终于才找到,谢谢楼主分享!
43 发表于 2009-05-22 10:29 ·  中国 湖南 长沙 浏阳市 电信
贫困用户
积分 -4
发帖 4
注册 2009-02-01 03:21
17年会员
UID 137743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
状态 离线
44 发表于 2009-05-26 06:26 ·  中国 湖南 长沙 浏阳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6
注册 2009-05-23 03:59
17年会员
UID 145758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
状态 离线
看这里,相当不错~~~~~~~~~~~~~~~~~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7551&fpage=1
45 发表于 2010-02-17 22:01 ·  中国 重庆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3
注册 2010-02-16 10:43
16年会员
UID 160706
性别 男
来自 重庆
状态 离线
批出理要密码编辑麻烦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