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都混淆了楼主说的应该是纯DOS模式,楼主改用Wbat 2.50吧DOS、XP通用的,只是不支持936代码页
http://home.mnet-online.de/horst.muc/
http://home.mnet-online.de/horst.muc/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lxmxn at 2006-11-3 06:23:
楼上的关于环境变量的,有两个地方需要指正一下:
这两个重复了,其中有一个是"%PROCESSOR_REVISION%"----系统-----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