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0:2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请问这个带有选择项的批处理是怎么样实现的 查看 3,616 回复 35
31 发表于 2006-11-03 08:03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好像都混淆了楼主说的应该是纯DOS模式,楼主改用Wbat 2.50吧DOS、XP通用的,只是不支持936代码页
http://home.mnet-online.de/horst.muc/
第一高手 第二高手

32 发表于 2006-11-03 10:08 ·  中国 福建 泉州 晋江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40
注册 2006-11-01 13:59
19年会员
UID 691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楼上各位
安全通过.删除了部分参数和更改了部分变量就成了,不知道是啥原因

CHOICE.com /C:1234
IF ERRORLEVEL 1 GOTO RESTORE
IF ERRORLEVEL 2 GOTO SUPPRESS
IF ERRORLEVEL 3 GOTO DISABLE
IF ERRORLEVEL 4 GOTO restort
33 发表于 2006-11-03 11:09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还真奇怪了我是一直用IF ERRORLEVEL 1 IF NOT ERRORLEVEL 2参数的,数字排列从小到大

楼上的代码,应该从大到小
CHOICE.com /C:1234
IF ERRORLEVEL 4 GOTO RESTORE
IF ERRORLEVEL 3 GOTO SUPPRESS
IF ERRORLEVEL 2 GOTO DISABLE
IF ERRORLEVEL 1 GOTO restort
第一高手 第二高手

34 发表于 2006-11-03 13:14 ·  中国 福建 泉州 晋江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40
注册 2006-11-01 13:59
19年会员
UID 691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是从大到小排列的,可是在VM中却出错,按二给三,按三给二(在二十楼的那个批处理的每一个命令组里我特意多加了一个暂停和一个数字就是为了看这个).从小到大就按多少给多少.只能过两天收集完全部的软件后再刻盘到实机中实验确认了
35 发表于 2006-11-04 03:34 ·  中国 北京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8
发帖 14
注册 2006-08-16 14:31
19年会员
UID 60645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xmxn at 2006-11-3 06:23:

  楼上的关于环境变量的,有两个地方需要指正一下:

  这两个重复了,其中有一个是"%PROCESSOR_REVISION%"----系统-----返回 ...

谢谢指正。这是我从XP帮助和支持中心里复制过来的。没太仔细看
36 发表于 2007-04-24 02:23 ·  中国 河南 郑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9
发帖 5
注册 2007-04-24 01:32
19年会员
UID 86226
性别 男
来自 郑州
状态 离线
学习!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