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8:2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我想让客户的系统定时崩溃 查看 5,558 回复 34
31 发表于 2007-09-22 15:04 ·  中国 重庆 璧山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35
发帖 109
注册 2006-08-24 00:52
19年会员
UID 611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个什么母盘防盗系统的东东
32 发表于 2007-09-23 10:49 ·  中国 广西 梧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8
发帖 204
注册 2006-09-18 05:11
19年会员
UID 62932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万一你的公司倒了,那你的客户怎么办啊?那么重要的数据不见了那还得了
33 发表于 2007-11-08 16:07 ·  中国 甘肃 庆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LarkSpur
积分 378
发帖 183
注册 2007-09-19 23:16
18年会员
UID 978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还想让地球在我死了的时候准时灭亡呢,行不?
海洋遼,佛殿晨鐘敲鳴,喚醒迷津問覺路; 山嶺橫,僧院暮鼓擂振,促修慧業悟空門。
34 发表于 2008-01-05 16:44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77
发帖 45
注册 2007-08-03 17:25
18年会员
UID 945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积分。路过!

建议看看问问题的学问。
因为喜欢,所以无悔!
35 发表于 2008-01-10 20:08 ·  中国 湖南 益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6
发帖 28
注册 2007-12-06 11:22
18年会员
UID 1048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做了也没用呀。。。
谁不会自己装系统呀。。。。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