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msdos兄现在你的TOdisk有johnsonlam兄的网站推广是个很好的机会,再接再厉开发出更强大更稳定更快速的TOdisk。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测试,原创作品需要大家的支持!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6-9-15 11:50 AM:
刚发了TOdisk-1.2a 版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6-9-14 06:31 AM:
看了简体中文的页面,挺好啊,没发现什么问题啊,
网页方面,我懂得不多。。
另,不过,英文和中文的帮助里,好象都是用的原始版的(主要� ...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6-9-15 11:50 AM:
刚发了TOdisk-1.2a 版
Originally posted by profree at 2006-9-21 04:33 AM:
用这个可以备份和恢复整个分区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gmy at 2006-9-21 05:45 AM:
顶一下,支持你.
以前我记得有一个开源程序,叫 DDCOPY 1.65 版,与楼主的类似,搜索一下,可以借鉴他的编程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