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8:5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大家用过哪些DOS汉字系统?(可多选) 查看 7,327 回复 36
31 发表于 2004-08-01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是UCDOS好。
32 发表于 2004-10-27 00:00 ·  中国 广东 清远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2
发帖 52
注册 2004-09-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19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UCDOS、SPDOS、TW、我感觉都很好,我对SPDOS的印像深刻点,我第一次学电脑接触的就是SPDOS,但已经很多年了,现在我也找不到它了。现在我比效喜欢TW吧,至少文件较小,字体好看。UCDOS嘛毕竟有很多的人曾经使用过它,我认为没别好处,就是组件比较多,耐玩! PDOS微软的东西一向是能赚钱就行,别提了。 至于XZL,我不是很喜欢,虽说是天底下最小的汉字系统,但字体太差了,简直无法忍受! 不过我到是挺佩服XZL的作者的。 纯属个人意见!
33 发表于 2004-10-30 00:00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65
发帖 95
注册 2004-02-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87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大家投过票,又用了新汉字系统,还想再投,我又发起了一个投票,欢迎去发表意见。我一开始没看到这个投票,所以又发起了一个。我还不知道有这么多汉字系统呢!我只知道七八个
34 发表于 2005-01-28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227
发帖 790
注册 2005-01-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上面的都用过,2.13是最早用的,UCDOS是她的改进,CCDOS97是集大成;手头还有CAD R12带的CDOS(压缩后10K都不到),CCDOS97作者的CHCS汉字系统的很规范的源码和程序,自己还开发过一个ZWxs显示模块,支持直接写屏,不占系统时钟,大小和内存各占不到2K,内码支持GB、GBK、BIG5、北大748等等。未加入西文表格识别和输入法,15X16字模显示。我不是学计算机的,ENGLISH是,实力就这么多了。如果有人可以加入和改进后,拿出来大家用,本人欢迎。甭见笑!
my major is english----my love is dos----my teacher is the buddha----my friends--how about U
35 发表于 2005-02-11 00:00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3
注册 2005-02-10 00:00
21年会员
UID 360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没用过.............要学........
dos?linux?...我不会dos...只会windows,怎么办?dos难学不?
36 发表于 2005-03-31 00:00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63
发帖 23
注册 2005-03-31 00:00
21年会员
UID 376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老式笔记本用95都费事,正打算安个DOS系统看看,其实看着黑屏白字也蛮清爽的.
37 发表于 2005-09-02 07:24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2
发帖 47
注册 2005-09-02 07:03
20年会员
UID 42160
状态 离线
kongling00.ys168.com 提供下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