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20:4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建立在资源管理器里看不见的绝对隐藏目录! 查看 23,226 回复 71
31 这种隐藏方法我用了几年了 发表于 2007-05-14 12:28 ·  中国 湖北 潜江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76
发帖 164
注册 2006-12-05 01:28
19年会员
UID 725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首先感谢21楼,我又学到了一些知识。其实用md s..\这个方法隐藏目录我很早在电脑报上就学到了,但我更深入了一步,大家都知道用回收站隐藏目录或文件的方法吧,那是在WIN98时代用过的,就是在回收站里建目录:
cmd
cd recycled
mkdir aa..\
以上三步在XP下很有效,对付一般菜鸟很有用,我很早时在本论坛一回复帖上写过。
以前我说的进入的办法是在“运行”时输入如d:\recycled\aa..\,这有一个问题我一直没解决,就是会有历史记录,当然可以通过注册表或组策略改。但21楼给了我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
cmd
start d:\recycled\a..\
这样里面的东西全出来了。
再次谢谢chishingchancn兄弟。
32 start d:\recycled\a..\ ????? 发表于 2007-05-15 20:22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65
发帖 92
注册 2006-11-29 23:08
19年会员
UID 72114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请问我怎么做不出来啊!
33 发表于 2007-06-18 10:57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4
注册 2007-06-18 10:30
19年会员
UID 916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偶是新来的,看到这个非常感兴趣啊,下载来研究一下子
34 发表于 2007-06-20 11:38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11-22 04:04
19年会员
UID 7132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怎么实验了好久也不能创建这样的隐藏属性!
35 发表于 2007-06-28 23:19 ·  中国 广东 汕尾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7-06-28 22:43
18年会员
UID 926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试试看。。。。。。。。。。。。。
36 发表于 2007-08-23 12:49 ·  中国 福建 福州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581
发帖 277
注册 2006-12-23 05:10
19年会员
UID 743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狂支持

这个太好用了
37 发表于 2007-09-03 08:36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11
注册 2006-08-22 16:03
19年会员
UID 61039
状态 离线
又学到了一招,长见识了。
38 发表于 2007-09-04 20:32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2
发帖 27
注册 2006-10-06 00:44
19年会员
UID 64647
来自 ☆逍遥宫☆
状态 离线
不错~呵呵~先用用看~
39 发表于 2007-09-30 20:49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6
注册 2007-09-28 23:47
18年会员
UID 985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另系统隐藏属性也可以看不到
40 发表于 2007-10-02 17:11 ·  中国 黑龙江 牡丹江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7-10-02 16:51
18年会员
UID 987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弄成功啊
41 发表于 2007-10-04 20:13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58
发帖 211
注册 2006-07-26 19:42
19年会员
UID 59307
状态 离线
怎么在XP命令提示符下试验
提示"拒绝访问"阿?
42 发表于 2008-01-11 12:34 ·  中国 江西 宜春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1-11 11:51
18年会员
UID 1082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看吧``
43 发表于 2008-01-14 14:23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9
发帖 7
注册 2007-05-30 15:47
19年会员
UID 897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LZ,收藏了
44 发表于 2008-01-15 21:11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银牌会员
★★★★
钻石会员
积分 2,278
发帖 1,020
注册 2007-11-19 13:34
18年会员
UID 1031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种绝对隐藏的文件在ntfs格式下会失效.当你给u盘(fat32格式)根目录下建立这样的文件夹时,如果下次把它转换为ntfs格式,里面的文件就挂了,没搞懂为什么.
45 发表于 2008-01-18 07:42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58
发帖 211
注册 2006-07-26 19:42
19年会员
UID 59307
状态 离线
md d:\..\
md d:\...\
XP系统,NTFS文件系统中这两条命令执行不起来。四个点以上才行,不过都能直接看见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