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1 楼
发表于 2006-06-19 21:42 · 中国 福建 莆田 联通
中级用户
★★
DOS爱好者
积分 213
发帖 99
注册 2006-03-26 12:36
20年会员
UID 528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2 楼
发表于 2010-08-14 13:58 · 中国 浙江 嘉兴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8
发帖 25
注册 2010-08-03 17:09
15年会员
UID 1716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9 楼』:
good to upstairs
顺便问一下: 积分有什么用啊?
积分就是英雄头上的一个光环。
有了积分你就可以称兄道弟了。
[ Last edited by xqx on 2010-8-17 at 08:06 ]
第 33 楼
木马
发表于 2010-08-14 22:00 · 中国 浙江 嘉兴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8
发帖 25
注册 2010-08-03 17:09
15年会员
UID 1716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木马嘛!我想有很多很多种,就是自启动,不停循环或定时发生新的指令等等。
我想把我的积都给你!!!
[ Last edited by xqx on 2010-8-14 at 22:03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