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8: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我想学学木马怎么做有谁可以教教我啊我自己太本 查看 6,420 回复 32
31 发表于 2006-06-19 21:42 ·  中国 福建 莆田 联通
中级用户
★★
DOS爱好者
积分 213
发帖 99
注册 2006-03-26 12:36
20年会员
UID 528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上的人家可是老大呀,你与他们是没的比的^O^
32 发表于 2010-08-14 13:58 ·  中国 浙江 嘉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8
发帖 25
注册 2010-08-03 17:09
15年会员
UID 1716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9 楼』:

good to upstairs
顺便问一下: 积分有什么用啊?


积分就是英雄头上的一个光环。
有了积分你就可以称兄道弟了。

[ Last edited by xqx on 2010-8-17 at 08:06 ]
33 木马 发表于 2010-08-14 22:00 ·  中国 浙江 嘉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8
发帖 25
注册 2010-08-03 17:09
15年会员
UID 1716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木马嘛!我想有很多很多种,就是自启动,不停循环或定时发生新的指令等等。

我想把我的积都给你!!!

[ Last edited by xqx on 2010-8-14 at 22:03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