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的各位说的好象都有道理
我是初学者 只是说一点自己的看法
现在 大家都很喜欢 图形界面 操作方便 点几下就可以了
文件夹的名字再长 双击就可以搞定
DOS就不行 而且也没有什么娱乐型的软件 可以使用
DOS下可以用QQ吗? 至少没见过
没有人做支持DOS的软件 没有继续去发展DOS
现在 至少我觉得大家在延续以前的DOS
DOS应该像 最终幻想一样 每次 的出现 都是一场革命
那DOS才能想不死鸟一样 在烈火中得到永生
我是初学者 只是说一点自己的看法
现在 大家都很喜欢 图形界面 操作方便 点几下就可以了
文件夹的名字再长 双击就可以搞定
DOS就不行 而且也没有什么娱乐型的软件 可以使用
DOS下可以用QQ吗? 至少没见过
没有人做支持DOS的软件 没有继续去发展DOS
现在 至少我觉得大家在延续以前的DOS
DOS应该像 最终幻想一样 每次 的出现 都是一场革命
那DOS才能想不死鸟一样 在烈火中得到永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