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20:5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请高手把SRCMBR改造一下 查看 2,370 回复 33
31 发表于 2005-02-17 00:00 ·  中国 广东 河源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16
发帖 201
注册 2003-05-04 00:00
23年会员
UID 18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感谢crshen付出的辛苦劳动!强烈希望这个程序能够支持多个逻辑分区!
32 发表于 2005-02-17 00:00 ·  中国 浙江 台州 椒江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47
发帖 126
注册 2004-02-10 00:00
22年会员
UID 171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支持多个逻辑分区的程序已发布,本论坛速度太慢,请到此下载 http://www.51ct.net/bbs/read.php?tid=500&fpage=1
从来不用别人的东西,要用,也先改成自己的再说!
33 发表于 2005-02-18 00:00 ·  中国 海南 文昌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2
注册 2005-02-18 00:00
21年会员
UID 362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gmy在2005-2-12 0:44:29的发言:

谢谢提供源代码,第一次真正体会TC的乐趣!
预计将在下一版的 一键GHSOT 用到本工具,特此声明!

呵呵,我正在想老兄是如何从虚拟盘中把密码保存起来了,果然不出意料之外.
我的配置存在第5扇中,请不要和我的冲突,谢谢.
34 发表于 2005-03-13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电信
中级用户
★★★
痴迷DOS者
积分 456
发帖 570
注册 2004-10-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22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不是万能的,没有DOS是万万不能的
自古系统谁无死?留取胆清照汗青!uploadImages/20035317345478982.png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