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1 楼
发表于 2005-02-17 00:00 · 中国 广东 河源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16
发帖 201
注册 2003-05-04 00:00
23年会员
UID 18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感谢crshen付出的辛苦劳动!强烈希望这个程序能够支持多个逻辑分区!
第 32 楼
发表于 2005-02-17 00:00 · 中国 浙江 台州 椒江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47
发帖 126
注册 2004-02-10 00:00
22年会员
UID 171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3 楼
发表于 2005-02-18 00:00 · 中国 海南 文昌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4
发帖 2
注册 2005-02-18 00:00
21年会员
UID 362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gmy在2005-2-12 0:44:29的发言:
谢谢提供源代码,第一次真正体会TC的乐趣!
预计将在下一版的 一键GHSOT 用到本工具,特此声明!
呵呵,我正在想老兄是如何从虚拟盘中把密码保存起来了,果然不出意料之外.
我的配置存在第5扇中,请不要和我的冲突,谢谢.
第 34 楼
发表于 2005-03-13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电信
中级用户
★★★
痴迷DOS者
积分 456
发帖 570
注册 2004-10-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22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不是万能的,没有DOS是万万不能的
自古系统谁无死?留取胆清照汗青!uploadImages/20035317345478982.png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