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cdl at 2004-10-7 00:00:
关于bios映射到ram:bios映射到ram不是必须的,只是在rom中运行速度太慢。为了让执行速度更快而映射的,如果应用程序不是经常调用bios的话,没必要映...
不同意你的理解
bios的代码中只有刚开始的一部分不需要桟的.
如果继续下去,bios中的大部分功能实现是需要桟的支持,哪怕他是在实模式下.
所以你说ram不是必须的我不同意.
虽然windows有了他自己的驱动,但是它还是要由bios来引导,目前计算机的体系机构就是这样的,除非微软自己写一个东西来引导他自己的操作系统.
http://beiyu.bokee.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