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 aria !!!! 你能否把这个文件放到一个我可以下载的地方? 或者用 Email:tinybit@tom.com 传给我? 另外你见过的最大的 bootsect 文件有多大? 也请传给我. 谢谢.
==========
wengier:
我们现在并不能断定 BOOTGRUB 一定被全部读入内存了. 如果 aria 所说的情况可靠的话, 那就证明 bootsect 文件可以达到 8192 这个值, 甚至超过这个值也有可能. 现在我们的任务就是, 确定它被装入到内存中的什么位置上了, 注意, 它有可能被装入 1M 以上的扩展内存中.
还有一个问题顺便也应当解决, 那就是 c:\BOOTSECT="ghgjhghjg" /parameters 命令行参数是否允许非微软的参数? 如果不允许, 则我们就不能再用 config-file 之类的路径了; 如果允许, 我们要定位这个参数N存放在内存中的何处? 以便用这个命令行参数指定的 menu.lst 来取代 (hd0,0)/boot/grub/menu.lst
==========
wengier:
我们现在并不能断定 BOOTGRUB 一定被全部读入内存了. 如果 aria 所说的情况可靠的话, 那就证明 bootsect 文件可以达到 8192 这个值, 甚至超过这个值也有可能. 现在我们的任务就是, 确定它被装入到内存中的什么位置上了, 注意, 它有可能被装入 1M 以上的扩展内存中.
还有一个问题顺便也应当解决, 那就是 c:\BOOTSECT="ghgjhghjg" /parameters 命令行参数是否允许非微软的参数? 如果不允许, 则我们就不能再用 config-file 之类的路径了; 如果允许, 我们要定位这个参数N存放在内存中的何处? 以便用这个命令行参数指定的 menu.lst 来取代 (hd0,0)/boot/grub/menu.lst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