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Climbing的亲自参与!并发现问题。
其实有区别的,在系统引导扇区(DBR)中看,用WIN2K/XP格式化的“OEM ID" 应该为 “ MSDOS5.0",而PQMagic格式化是基于DOS 7.10版本的,显示“OEM ID" 为“MSWIN4.1”
与98启动盘一样。但具体的程序代码确实很难分析判断。
我在微软的技术站点查找半天,也没见这方面的说明(不过我对微软技术站点不熟,E文也差)
请继续共同探讨!
其实有区别的,在系统引导扇区(DBR)中看,用WIN2K/XP格式化的“OEM ID" 应该为 “ MSDOS5.0",而PQMagic格式化是基于DOS 7.10版本的,显示“OEM ID" 为“MSWIN4.1”
与98启动盘一样。但具体的程序代码确实很难分析判断。
我在微软的技术站点查找半天,也没见这方面的说明(不过我对微软技术站点不熟,E文也差)
请继续共同探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