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装个word用吧,故障让我再想一想。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llmwxt在2004-1-25 1:38:26的发言:
我的系统是WIN98,我经常要用WIN98自带的记事本做一些简单的网页修改
但在我重装了WIN98以后,系统总是报告:
"内存不足,无法完成改操作.请退出一个或多个应用程序以增加可用的内存,然后再试一次."
但以前是可以的,我也知道WIN98的记事本不能应用超过64K的东东
但我就复制,粘贴一些很简短的代码啊,为什么不可以用啊?
我应该怎么才能把它改的能用啊
以下是引用llmwxt在2004-1-25 19:31:35的发言:
哈,我刚去别的机器用了一下,知道原因是什么了
但我还是不知道怎么解决
所有815PE的主版上都没问题
但所有845PE的主版全都不能用
我这里的机器全是用GHOST做的没有任何驱动的盘对拷出来的
所以肯定是硬件不兼容的问题了
但怎么解决呢?你们帮我好吗?
以下是引用llmwxt在2004-1-25 19:38:35的发言:
可是同样大小的代码,在815PE的板子上就能复制,粘贴啊
到了845PE的板子上就不行了
为什么啊?
以下是引用Kinglion在2004-1-25 19:59:25的发言:
我碰巧有815PE和845PE的机器,我也进行了实验,也没有模拟出llmwxt所说的情况,不知道llmwxt的机器系统设置情况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