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4-04-07 00:00 · 中国 四川 泸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2 发帖 23 注册 2003-06-19 00:00 23年会员 UID 551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4-04-11 00:00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6 发帖 14 注册 2003-06-17 00:00 23年会员 UID 54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4-05-10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4 发帖 2 注册 2004-05-10 00:00 22年会员 UID 240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错不错,试试!
有点感动,因为曾经到处找 AMD PCNET 的驱动都找不到。
不知道有哪位老大能把 DEC 21140 网卡的驱动加进去?这样就可以用 m$ virtual PC 来玩了。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4-05-11 00:00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9 发帖 8 注册 2004-05-11 00:00 22年会员 UID 241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4-05-11 00:00 · 中国 上海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45 发帖 11 注册 2003-10-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19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把下载地址改为:
http://www.yuzhou.org/download/tools/netdos71.zip
第 21 楼
发表于 2005-01-20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5-01-2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4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一下:
解决长文件名问题的最好方法是靠MS推出新版本的MSCLIENT来解决(如果可能的话)。还有一个问题,就是MSCLIENT在*读取*许多FAT32分区时会有些问题。
您说的*读取*许多FAT32分区时会有些问题,具体是什么问题,我在DOS6.22下装了MSCLIENT3.0 ,可以将SMB的目录映射为本地的d:,但是往SMB目录(即d:盘)COPY大一点的文件时(100K以上),就会死机。
不知道这是不是您说的问题,还是linux7.2的SMB设置问题?
第 22 楼
发表于 2005-02-18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3 发帖 5 注册 2004-03-15 00:00 22年会员 UID 202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我想下你的文件学习下,下不到啊!怎么联系你呢?我现在急需会做网络启动盘啊
第 23 楼
发表于 2005-02-18 00:00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9 发帖 4 注册 2005-02-17 00:00 21年会员 UID 362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下载不到啊!!
这个也不错!
http://www.nu2.nu/bootdisk/network
打开附件
第 24 楼
发表于 2005-02-23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5-02-22 00:00 21年会员 UID 3640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5 楼
发表于 2005-03-18 00:00 · 中国 甘肃 兰州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5-03-18 00:00 21年会员 UID 371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启动网络安装盘错误。运行到启动网络后,屏幕显示:initializing TCP/IP via dhcp...microsoft dos TCP/IP 1.0aerror 8:there is not enough memory available.我是在toshiba satellite 2400上启动的,内存128M,硬盘30G。求教怎么回事?
第 26 楼
发表于 2006-05-27 23:32 · 中国 广东 广州 CNNIC会员电信节点
初级用户
★
积分 136 发帖 48 注册 2005-10-15 17:55 20年会员 UID 435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ghost8.0或者8.3都有很多网卡驱动,不知道能不能加进来,ghost8.3制作的启动盘在启动的时候可以搜索到适用的网卡驱动,不知道能不能做出来一个能用的Dos网络启动盘。
第 27 楼
发表于 2006-05-27 23:34 · 中国 广东 广州 CNNIC会员电信节点
初级用户
★
积分 136 发帖 48 注册 2005-10-15 17:55 20年会员 UID 435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8 楼
我手头上有几十种网络启动盘,达100多M
发表于 2006-05-31 20:11 · 中国 广东 深圳 罗湖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8 发帖 51 注册 2006-01-05 12:20 20年会员 UID 48466 性别 男 来自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
状态 离线
我从外国网上下载的,有些我自己改过,NETWARE的也有,需要的联系我:QQ:304883527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
鹤舞蓝沙
第 29 楼
发表于 2010-07-21 17:55 · 中国 广东 东莞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6 发帖 8 注册 2010-07-18 13:32 15年会员 UID 170692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
状态 离线
有没有人来关注一下这个贴子,我需要参考一个这里面的NETDOS7.1啊,有的就发一下我的邮箱吧:70129825@qq.com
第 30 楼
发表于 2010-08-17 23:31 · 新加坡 星和视界(StarHub)宽带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10-08-14 17:49 15年会员 UID 1723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