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4-07-21 00:00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7
发帖 7
注册 2004-07-16 00:00
21年会员
UID 284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了这些文章我也是深受启发的。我想这对我们初学者来说,是有很多地方要去学习,去理解你们。我做为一个初学者是一定会支持你们的。这也是我看了之后所说的真心话吧。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4-07-23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kk130在2004-6-26 01:18:24的发言:
你不想教可以的,
说人家是lusers就过份了点.
另外!
你是中国人,
不要用鸟语来说话!
这是我在做无忧版主的时候写的帖子,我不做版主已经很久了,但还是很理解当时的情况。我初做版主时花了很大的力气整理论坛的精华帖子,将一些经典的问题都总结到了论坛的置顶帖子中(现在这些帖子仍然在那里)。有很多人问的问题根本就是别人重复了千百遍的问题,在置顶帖子中就有现成的答案,但几乎没有多少人去看。论坛里照样充斥着海量的没有回答意义的提问帖(可见国人计算机应用水平之低),但作为版主我有义务回答人家的问题(至少不能让人感觉没人理会他),所以我回复lusers提醒他注意看置顶帖。回答lusers完全是因为受提问的智慧的影响,这样的回复简短但又说明了问题,同时也有对他的鞭策作用(但如果有人说我骂人恐怕就不是我的本意),因为无忧论坛并不是只有我一个版主,我完全可以不理会他的,为此我特意写了一个声明,声明我绝没有骂人的意思。这位兄弟你自然也是中国人,但还不是照样起一个kk130这样的鸟语名字来用吗?原因很简单,这是为了节省时间和精力。我觉得用lusers来称呼很多人一点儿也不过份,因为他们本来就是,但我希望在我的影响下,他们逐渐变得好起来,否则,就算我不说,照样会有别人说他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coohai |
+1 |
2010-12-15 22:41 |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4-07-23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看看这个置顶帖子的访问量,你就可以知道没有多少人去看这样的规则,在这个论坛里照样充斥着我认为是lusers的帖子,难道这个规则就那么复杂、那么不容易理解吗?非也,根本就是这些人压根不看。所以,我现在大部分时候对那些lusers帖子采取不予理会的态度,除非特别有时间,我会提醒他一下。另外,看我的签名,我一直在为培养坛友的良好习惯而努力,但我为无数人解决过问题,却已经没有多少人去顶那个帖子了,这就是人们的普遍心态:一切只顾自己,再就是熟视无睹。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4-07-29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5
发帖 6
注册 2004-07-29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4-07-29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904
发帖 339
注册 2002-10-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04
来自 厦门
状态 离线
第 21 楼
发表于 2004-10-07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区新华镇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1
发帖 6
注册 2004-10-07 00:00
21年会员
UID 32226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第 22 楼
发表于 2005-01-08 00:00 · 中国 广西 柳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3
发帖 2
注册 2005-01-08 00:00
21年会员
UID 352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3 楼
发表于 2005-02-10 00:00 · 中国 北京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11
发帖 5
注册 2005-02-10 00:00
21年会员
UID 360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4 楼
发表于 2005-02-24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电信
中级用户
★★★
痴迷DOS者
积分 456
发帖 570
注册 2004-10-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22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放电水
DOS不是万能的,没有DOS是万万不能的
自古系统谁无死?留取胆清照汗青!uploadImages/20035317345478982.png
第 25 楼
发表于 2005-03-05 00:00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5-03-05 00:00
21年会员
UID 367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6 楼
发表于 2005-03-17 00:0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90
发帖 40
注册 2005-03-17 00:00
21年会员
UID 371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7 楼
发表于 2005-03-19 00:00 · 中国 山东 青岛 市北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5-03-17 00:00
21年会员
UID 371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来顶一下了,同时支持版主的提议(睁开眼睛看问题).
第 28 楼
发表于 2005-12-02 15:55 · 中国 河北 邯郸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5-12-02 09:40
20年会员
UID 463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9 楼
发表于 2005-12-16 12:04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5-12-16 11:15
20年会员
UID 47251
状态 离线
第 30 楼
发表于 2006-02-11 17:51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2-11 12:06
20年会员
UID 501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