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10-12-10 19:47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4
发帖 30
注册 2010-12-02 01:43
15年会员
UID 1786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真是太感謝你了~~~
我差點沒信心了,還要你幫忙解釋一下
more +2 han_1.txt>han_2.txt 是什么意思呢?
當程式執行到這個命令的時候han_2.txt里面沒有內容~
set/p k=<han_2.txt
set k=%k:*:=%
又是什么意思呢?
echo %k:~1% >bios.dat
這個又是什么意思呢?
能不能再教一下呢? 跪謝~
[ Last edited by van416 on 2010-12-10 at 19:49 ]
第 17 楼
发表于 2010-12-10 20:22 · 中国 江苏 苏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34
发帖 30
注册 2010-12-02 01:43
15年会员
UID 1786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8 楼
发表于 2010-12-12 12:02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4
发帖 30
注册 2010-12-02 01:43
15年会员
UID 1786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查看了很多網站,發現MS-DOS7.0下不支持 more +2 han_1.txt>han_2.txt
請問還有什么方法可以將目標保存下來呢?感謝~~
第 19 楼
发表于 2010-12-12 12:12 · 中国 吉林 长春 电信
初级用户
★
枫中残雪
积分 65
发帖 43
注册 2010-04-29 23:20
16年会员
UID 165810
性别 男
来自 吉林省长春市
状态 离线
第 20 楼
发表于 2010-12-12 12:18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4
发帖 30
注册 2010-12-02 01:43
15年会员
UID 1786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1 楼
发表于 2010-12-12 12:21 · 中国 吉林 长春 电信
初级用户
★
枫中残雪
积分 65
发帖 43
注册 2010-04-29 23:20
16年会员
UID 165810
性别 男
来自 吉林省长春市
状态 离线
说实话DOS还真不知道,如果工具包中有,当然可以用,SED在CMD下也是个外部命令,还是需要下载的
第 22 楼
发表于 2010-12-12 12:22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4
发帖 30
注册 2010-12-02 01:43
15年会员
UID 1786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3 楼
发表于 2010-12-12 12:26 · 中国 吉林 长春 电信
初级用户
★
枫中残雪
积分 65
发帖 43
注册 2010-04-29 23:20
16年会员
UID 165810
性别 男
来自 吉林省长春市
状态 离线
第 24 楼
发表于 2010-12-12 12:30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4
发帖 30
注册 2010-12-02 01:43
15年会员
UID 1786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5 楼
发表于 2010-12-12 12:34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4
发帖 30
注册 2010-12-02 01:43
15年会员
UID 1786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sed -n "/Project/p" 1.ini > han_1.txt 已經可以將project中的一行保存進han_1.txt中了
han_1.txt內容:
Project : 1060-0011
下一步只將han_1.txt中的:后面的字符1060-0011顯示出來?
第 26 楼
发表于 2010-12-12 18:14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4
发帖 30
注册 2010-12-02 01:43
15年会员
UID 1786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ed -n "/^Sign/p" bios.ini >han_1.txt
sed "s/Sign-On Message : //" han_1.txt > bios.dat
感謝726842270與Hanyeguxing!用以上兩行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