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3:3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有谁会安装windows nt 3.1,指点我。 查看 6,411 回复 21
16 发表于 2010-06-02 22:42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VMWare不是模擬NT 3.1最好的平台。
我的網站:http://mw16.2ya.com/ 我的網誌: http://scrappedblog.blogspot.com/
~
我的Winamp正在播放的歌曲:
17 发表于 2010-06-05 13:24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2
发帖 66
注册 2008-05-14 00:10
18年会员
UID 1186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Roy at 2010-6-2 10:42 PM:
VMWare不是模擬NT 3.1最好的平台。


vpc也不是模拟nt3.1最好的平台。
18 发表于 2010-06-05 15:30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mageo at 2010-6-5 22:12:


vpc也不是模拟nt3.1最好的平台。

你可以看見我的NT 3.1截圖都是用QEMU的。
我的網站:http://mw16.2ya.com/ 我的網誌: http://scrappedblog.blogspot.com/
~
我的Winamp正在播放的歌曲:
19 发表于 2010-06-05 15:32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mageo at 2010-6-1 21:38:


你的只是将日文字体.fon文字添加到英文系统里面,然后才显示出的日文吧。

不过话说回来,我的问题仍然没得到解决。换了7.01版的VM安装还是会出现我贴图的问题。

你大概不明白這截圖指示的東西吧。
GreenPad是一個Unicode文字編輯器,而字型是普通的TrueType字型。

這圖是展示Unicode能力在NT 3.1已經具備了。
我的網站:http://mw16.2ya.com/ 我的網誌: http://scrappedblog.blogspot.com/
~
我的Winamp正在播放的歌曲:
20 发表于 2010-06-21 12:21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2
发帖 66
注册 2008-05-14 00:10
18年会员
UID 1186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Roy at 2010-6-5 03:30 PM:

你可以看見我的NT 3.1截圖都是用QEMU的。

我没用过QEMU,只知它也是模拟器。不知好不好用,谢谢你的提醒。
21 发表于 2010-10-16 12:46 ·  中国 天津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4
注册 2010-08-02 19:16
15年会员
UID 1716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在哪下载的?能发给我吗?我的邮箱:896206764@qq.com
22 发表于 2010-12-19 11:08 ·  中国 山东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32
注册 2010-10-09 22:49
15年会员
UID 1755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1键ghost或MAXDOS安装,进入dos。(不过最好用MS-DOS)
(说实在的,我也没用过windows nt 3.1)
内核为nt的,输入winnt32,要不输入setup。
可以的话,把windows nt 3.1发到zuxingtor-sofr@163.com,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