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10-04-29 16:26 · 中国 上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75
发帖 75
注册 2009-10-23 10:23
16年会员
UID 1535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yishanju at 2010-4-29 15:39:
装个copssh或者开启TELNET
用TELNET,提示怎么回事
第 17 楼
发表于 2010-04-29 17:16 · 中国 四川 攀枝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7
发帖 131
注册 2008-09-22 23:54
17年会员
UID 1263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czweb at 2010-4-29 15:37:
关键是没有登陆的cmd
用nc兼任!
freedom!
第 18 楼
发表于 2010-04-30 01:35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初级用户
★★
积分 75
发帖 75
注册 2009-10-23 10:23
16年会员
UID 1535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yishanju at 2010-4-29 15:30:
远程修改注册表为自动登陆
然后远程注销或者重启。
可能就这个,可以实现
第 19 楼
发表于 2010-04-30 10:25 · 中国 山西 运城 联通
银牌会员
★★★
天的白色影子
积分 2,343
发帖 636
注册 2004-03-06 00:00
22年会员
UID 193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建议版主审查此贴
至少提高阅读权限
讨论内容严重偏离批处理的范畴不说
还有hack的嫌疑
既然楼主是域管
那就可以通过多种正当方式实现自己的目的
而不必使用这样隐晦的技术
除非楼主可以证明自己是正当用途
第 20 楼
发表于 2010-04-30 10:38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
高级用户
★★
论坛上抢劫的
积分 551
发帖 246
注册 2006-09-21 12:35
19年会员
UID 63270
状态 离线
用windows自带的可以实现!mstsc.exe example.rdp
前提是example.rdp你自己要编辑好!
第 21 楼
发表于 2010-05-01 03:02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初级用户
★★
积分 75
发帖 75
注册 2009-10-23 10:23
16年会员
UID 1535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qzwqzw at 2010-4-30 10:25:
建议版主审查此贴
至少提高阅读权限
讨论内容严重偏离批处理的范畴不说
还有hack的嫌疑
既然楼主是域管
那就可以通过多种正当方式实现自己的 ...
真是奇怪,讨论技术还有问题了
行业不同说了你未必知道,网络渲染你知道吗,我们是做3d动画的公司,有时可能需要同事的机器参与渲染,在远程可以一键自动开机、登陆、启动程序当然很爽了。虽然可以设置成自动登录,但大多数情况下同事还是要自己用的自己的机器的,你要是给他设置成自动登录,他每次还要注销重新用自己的用户登陆。
版主移动我的贴子有点不满
第 22 楼
发表于 2010-05-01 03:08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初级用户
★★
积分 75
发帖 75
注册 2009-10-23 10:23
16年会员
UID 1535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3 楼
发表于 2010-05-01 11:50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大哥,能远程修改改成自动登陆,为什么不能在你登陆完成之后改回非自动登陆。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第 24 楼
发表于 2010-05-01 13:59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初级用户
★★
积分 75
发帖 75
注册 2009-10-23 10:23
16年会员
UID 1535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yishanju at 2010-5-1 11:50:
大哥,能远程修改改成自动登陆,为什么不能在你登陆完成之后改回非自动登陆。
可以呀,我上面说了呀,认同你的方案。就想是不是有更好的方案
第 25 楼
发表于 2010-05-01 15:47 · 中国 山西 临汾 侯马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天的白色影子
积分 2,343
发帖 636
注册 2004-03-06 00:00
22年会员
UID 193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概明白你的意思
是想利用你的域管权限
在空闲计算机上自动启动一个渲染程序
不过作为域管你应该清楚
可以通过域中的组策略实现远程机自动登录
可以通过启动脚本实现不用登录的自动启动
可以使用远程桌面甚至SMS直接管理远程机
总之域环境下有很多集中管理工作站的方法
使用批处理实际上舍近求远的做法
第 26 楼
发表于 2010-05-01 20:48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初级用户
★★
积分 75
发帖 75
注册 2009-10-23 10:23
16年会员
UID 1535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qzwqzw at 2010-5-1 15:47:
大概明白你的意思
是想利用你的域管权限
在空闲计算机上自动启动一个渲染程序
不过作为域管你应该清楚
可以通过域中的组策略实现远程机自动 ...
关键是都是临时使用,可能上午使用,下午就不用了,使用的机器也不是固定的,域策略肯定不行,最好还是批处理,因为要让普通用户也可以随时使用,密码保存在bat中,然后打包成加密exe
[
Last edited by czweb on 2010-5-1 at 21:00 ]
第 27 楼
发表于 2010-05-01 20:49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初级用户
★★
积分 75
发帖 75
注册 2009-10-23 10:23
16年会员
UID 1535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