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9-10-13 12:37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一问:汇编是否可以对文本进行ascii码值的修改? 偶们给它换码……
能否避开含义字符问题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9-10-13 12:42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银牌会员
★★★★
钻石会员
积分 2,278
发帖 1,020
注册 2007-11-19 13:34
18年会员
UID 1031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523066680 at 2009-10-13 12:37 PM:
一问:汇编是否可以对文本进行ascii码值的修改? 偶们给它换码……
能否避开含义字符问题
除了bat那个脚本不能替换*,=,??
调用一次外部命令相当于2500个set赋值语句,你要调吗?
[
Last edited by plp626 on 2009-10-13 at 12:53 ]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低调做人,努力做事。
进入网盘(各种工具)~~
空间~~
cmd学习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9-10-13 12:42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批处理编程迷
积分 1,916
发帖 752
注册 2008-12-28 04:30
17年会员
UID 135147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re 523066680
可以是可以,但是调用外部程序,还不如for+if的速度呢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9-10-13 12:48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道理~ 不过我看中的仅仅是Bat的运行界面~
那就不掺和了。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9-10-13 12:5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批处理编程迷
积分 1,916
发帖 752
注册 2008-12-28 04:30
17年会员
UID 135147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直接用
set aa=%aa:*=星%
set aa=%aa:^*=星%
set aa=%aa:^=转义%
set aa=%aa:~=定位%
这些都是不可能的,我早就试过了
就好像要批处理做浮点运算一样
得另想办法,如果真的有“一招至死”的“绝招”,微软还会藏着?
目前我最想了解的就是,要对*~=的替换的用途何在?
把其它字符换成*~=^就可以,就是不能逆换。
我想最好的做法只好是,根据实际用途,想出最高效的办法
此贴我退出旁观了
[ Last edited by netbenton on 2009-10-13 at 11:09 ]
第 21 楼
发表于 2009-10-13 13: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银牌会员
★★★★
钻石会员
积分 2,278
发帖 1,020
注册 2007-11-19 13:34
18年会员
UID 1031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netbenton at 2009-10-13 12:50 PM:
直接用
set aa=%aa:*=星%
set aa=%aa:^*=星%
set aa=%aa:^=转义%
set aa=%aa:~=定位%
这些都是不可能的,我早就试过了
就好像要批处理做浮点运算一样
得另想 ...
联盟混这么久了,我其实还不知道有一些隐居的盟主,或者坛主,他们行走江湖,真叫一大侠,所到之处,无不欢呼雀跃,那身手,那气势,直叫我等自叹弗如,在江湖混,一定得告诉自己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这样才能沉下来,不断进步。。。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低调做人,努力做事。
进入网盘(各种工具)~~
空间~~
cmd学习
第 22 楼
关于为什么发此贴
发表于 2009-10-13 13:21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银牌会员
★★★★
钻石会员
积分 2,278
发帖 1,020
注册 2007-11-19 13:34
18年会员
UID 1031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先说,这个不是娱乐贴,应该划到技术贴一类,请大家别误解
我向来觉得bat应该做最实用的流传控制设置工作,现在也是如此,
我很少用bat去处理字符问题,他就不是干这个的。
爱一行,专一行,专注于cmd本身,他有自己的语法,有自己的特点,而对他解释机制,语法的研究应该是技术的核心,至于外部工具的使用,那属于应用层面,和语法无关。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低调做人,努力做事。
进入网盘(各种工具)~~
空间~~
cmd学习
第 23 楼
发表于 2009-10-13 13:26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 害我牺牲了中午午睡跟帖……
[ Last edited by 523066680 on 2009-10-13 at 13:29 ]
第 24 楼
发表于 2009-10-13 13:33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银牌会员
★★★★
钻石会员
积分 2,278
发帖 1,020
注册 2007-11-19 13:34
18年会员
UID 1031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在在还来论坛的“高人”,寥寥无几,那些人没发话,我们不敢说没一招致死的代码,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低调做人,努力做事。
进入网盘(各种工具)~~
空间~~
cmd学习
第 25 楼
发表于 2009-10-13 13:38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银牌会员
★★★★
钻石会员
积分 2,278
发帖 1,020
注册 2007-11-19 13:34
18年会员
UID 1031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谁,有谁,是那个隐居者,有谁将是本贴的:
擂王
如果此问题是个死穴,我看我也就对cmd没兴趣了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低调做人,努力做事。
进入网盘(各种工具)~~
空间~~
cmd学习
第 26 楼
发表于 2009-10-13 13:49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7 楼
发表于 2009-10-13 13:53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银牌会员
★★★★
钻石会员
积分 2,278
发帖 1,020
注册 2007-11-19 13:34
18年会员
UID 1031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523066680 at 2009-10-13 01:49 PM:
等着哦~ 虽然不是好的方法,不过我也有~ 哼。
我知道你会一鸣惊人的,就像那个strlen10的算法思想。。。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低调做人,努力做事。
进入网盘(各种工具)~~
空间~~
cmd学习
第 28 楼
发表于 2009-10-13 17:58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这样说我就找土里钻了,因为,我最喜欢goto 了……
而且想到的思路也不是好~T_T
不知道其他同学……
如果此问题是个死穴,我看我也就对cmd没兴趣了
哇这句话好绝情的~
[
Last edited by 523066680 on 2009-10-13 at 18:39 ]
第 29 楼
发表于 2009-10-13 19:17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268
发帖 879
注册 2006-12-19 16:23
19年会员
UID 739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任何东西应该都有死穴的,我们要作的应该是扬长避短。
所以完全没有必要因为它无法完成某个功能就对它失望,甚至放弃它。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plp626 |
+3 |
2009-10-13 19:29 |
致精致简!
第 30 楼
发表于 2009-10-13 19:31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银牌会员
★★★★
钻石会员
积分 2,278
发帖 1,020
注册 2007-11-19 13:34
18年会员
UID 1031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等着你们的答案,等着擂王的出现,
不放弃。。。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低调做人,努力做事。
进入网盘(各种工具)~~
空间~~
cmd学习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