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3:2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无聊帖]挑战打字极限 查看 5,557 回复 21
16 发表于 2010-11-02 21:01 ·  中国 湖北 天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8
发帖 135
注册 2009-09-12 12:00
16年会员
UID 151902
来自 离恨天
状态 离线
经过无数次失败。阿拉成攻了。
17 发表于 2010-11-03 12:31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95
发帖 66
注册 2010-08-09 10:45
15年会员
UID 172043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
18 发表于 2010-11-03 13:58 ·  中国 天津 电信
初级用户
★★
小鸟鸟
积分 120
发帖 74
注册 2010-05-08 01:53
16年会员
UID 166347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打字和这个扯啥丹疼
19 发表于 2010-11-10 00:56 ·  中国 云南 昆明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11
注册 2008-05-09 14:58
18年会员
UID 118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通常都先复制粘贴shutdown,嘿嘿
20 发表于 2010-11-10 10:07 ·  中国 北京 联通
高级用户
★★★
据说是李先生
积分 609
发帖 400
注册 2008-04-23 15:55
18年会员
UID 1167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sfcctv at 2010-11-2 21:01:
经过无数次失败。阿拉成攻了。

这种精神令人佩服啊,典型的励志事例!
我试了几次不行,虽然打字快,但是被那个窗口一弹,必须要重新点到命令行界面,结果就没时间了。。。
21 发表于 2010-11-14 18:43 ·  中国 重庆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2,165
发帖 730
注册 2004-04-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29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對於我這樣的笨拙之人,這顯然是不可能任務~
22 发表于 2011-01-17 15:43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beginner
积分 26
发帖 27
注册 2011-01-13 23:44
15年会员
UID 1807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必须先打好shutdown -a 直接按enter
路漫漫其修远兮~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