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2:5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分享]批处理特效,彩色小人脸 查看 3,020 回复 19
16 发表于 2010-01-08 11:12 ·  中国 河北 廊坊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99
发帖 225
注册 2008-12-30 22:09
17年会员
UID 1353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it里有BUG啊!害苦了我了!
17 发表于 2010-01-12 00:47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4
注册 2009-12-23 00:34
16年会员
UID 1571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根据15楼的修改,已经可以在任何路径运行了

效果真不错 挺炫 要是能闪的象迪厅里的彩灯一样 就更炫了
18 发表于 2010-01-12 21:13 ·  中国 山西 大同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8
注册 2009-12-16 22:10
16年会员
UID 156754
性别 男
来自 shanxi中北大学
状态 离线
哈哈,挺好玩的。顶。
19 不错 发表于 2010-01-12 22:37 ·  中国 广东 佛山 顺德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10-01-11 22:42
16年会员
UID 1584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1楼的不错哦!楼主的代码测试了吗?
20 发表于 2010-01-12 23:59 ·  中国 广东 东莞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DOS之星
积分 55
发帖 26
注册 2007-06-25 10:15
18年会员
UID 92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些你们都是那里学的呀
DOS 之星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