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9-06-27 08:49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9-06-27 08:5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雨露
管理员
您手上还有哪些版的OS/2与eComStation呀?
[ Last edited by thomas0008 on 2009-7-1 at 06:49 ]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9-07-01 22:28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MS OS/2 1.0
MS OS/2 1.1
MS OS/2 1.30.1
MS Server OS/2 V1.30.1
IBM OS/2 1.0
IBM OS/2 1.1
IBM OS/2 1.1 NOKIA
IBM OS/2 1.2 Standard Edition
IBM OS/2V1.2 Extended Edition
IBM OS/2 2.0_EN
IBM OS/2 2.1_EN
IBM OS/2 2.12 Extended Edition
IBM OS/2 Connect
IBM OS/2 WARP3.0_CHS
IBM OS/2 Warp3.0_EN
IBM OS/2 Warp Red_EN
IBM OS/2 Warp 繁体中文版 T3.0
IBM OS/2 Warp4.0_CHS
IBM OS/2 Warp4.0_EN
IBM OS/2 Warp Server V4.0_CHS
OS/2 Warp 5 Ecomstation v1.1 (3CD)
eComStation 1.2 Beta
eComStation 2.0 RC6a
曾经下过并安装过IBM OS/2 Warp4.0_JP,现在删除了!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9-07-01 23:58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S/2 Warp 5 Ecomstation v1.1 (3CD)
这个您可以分享一下吗?
IBM OS/2 Warp Red_EN 这个版的界面跟其他的3.0会一样吗?从来没见过呀!
DOSforever分享给我们的,从您那里获得的那个版本是IBM OS/2 Warp Server V4.0_CHS吧?
IBM OS/2 Warp4.0_CHS
与
IBM OS/2 Warp Server V4.0_CHS
如果这两个不一样,您能否也将IBM OS/2 Warp4.0_CHS分享一下?
谢谢!
[ Last edited by thomas0008 on 2009-7-2 at 00:12 ]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9-07-02 00:29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IBM OS/2 Warp4.0_CHS
与
IBM OS/2 Warp Server V4.0_CHS
肯定不一样.
IBM OS/2 Warp Server V4.0 简体中文版光盘是IBM OS/2 P3.0版+Server
第 21 楼
发表于 2009-07-02 01:47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09-7-2 00:29:
IBM OS/2 Warp4.0_CHS
与
IBM OS/2 Warp Server V4.0_CHS
肯定不一样.
IBM OS/2 Warp Server V4.0 简体中文版光盘是IBM OS/2 P3.0版+Server
那这个IBM OS/2 Warp4.0_CHS装完后,不是显示IBM OS/2 P3.0版吧?
如果它是显示P4.0版的话,您能否也分享一下呢?
OS/2 Warp 5 Ecomstation v1.1 (3CD)
这个我也想要!
谢谢!
第 22 楼
发表于 2010-04-16 10:34 · 中国 山东 威海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9-10-30 14:39 16年会员 UID 1539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3 楼
强烈要求雨露斑斑放出老OS/2
发表于 2010-07-04 06:38 · 中国 辽宁 中移铁通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MS OS/2 1.0
MS OS/2 1.1
MS OS/2 1.30.1
MS Server OS/2 V1.30.1
就是这些!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