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3-09-06 00:00 · 中国 广东 汕头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451
发帖 446
注册 2002-10-20 00:00
23年会员
UID 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沈洁在2003-9-5 19:27:23的发言:
对啊!
汉化GHOST还是做SHELL比较好啊!
强烈建议制作啊!
可有那位是DOS下的编程高手呢?而且还有是自带中文字库的~~~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3-09-06 00:00 · 中国 广东 汕头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451
发帖 446
注册 2002-10-20 00:00
23年会员
UID 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ss005在2003-9-5 17:42:00的发言:
我在长风制作的光盘里找到一个Easy Ghost不知道是什么东东,可能是Ghost的外壳吧!
功能上与点欠缺,挺好用的!^_^
这个是台湾WASAY出品的,一个和GHOST功能一样的软件。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3-09-12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桥西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236
发帖 29
注册 2003-05-25 00:00
23年会员
UID 24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不是ProMagic 6.0版?我有正版。28买的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3-09-14 00:00 · 中国 福建 宁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3-09-14 00:00
22年会员
UID 98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晕,看来我是大白痴呀,你们什么我都看不懂呀,555~~~
哎,不过请你们努力做出GHOST7.5汉化版,这样就可以享福了。。哈哈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3-09-15 00:00 · 中国 广东 汕头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451
发帖 446
注册 2002-10-20 00:00
23年会员
UID 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Apple2在2003-9-12 21:28:02的发言:
是不是ProMagic 6.0版?我有正版。28买的
不是ProMagic,ProMagic是类似还原精良的一个软件,这个是类似GHOST的软件。
我觉得台湾WASAY好像老在模仿国外的软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
第 21 楼
发表于 2003-09-18 00:00 · 中国 湖南 湘潭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71
发帖 269
注册 2003-07-02 00:00
22年会员
UID 62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BAT显示中文,输入对应的字母,让GHOST执行相应的具体参数,
这样不就等于汉化了GHOST。EXE吗?!
第 22 楼
发表于 2003-09-18 00:00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小飞侠
积分 4,590
发帖 1,812
注册 2003-04-02 00:00
23年会员
UID 1400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市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