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10-08-03 19:19 · 中国 辽宁 沈阳 电信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记着在E6吧看过有个人用E6版的DOSBOX运行了WIN3.2...............E6不是LINUX系统吗?
弟控才是王道阿
第 17 楼
发表于 2010-08-07 20:19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jinzihao at 2010-7-31 10:22 AM:
要是移植的话,最有可能移植的是开源的FreeDOS,和FreeDOS一样开源的Linux不是已经移植到手机了吗?
根本的不同在于,linux是跨架构能运行的操作系统,而dos是只能在x86架构+bios上运行的系统。
离开了x86和bios就不能运行dos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