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楼主的说明,特别是和例程不同的地方,有时候就是一个符号导致的,呵呵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xugaohui at 2008-12-31 11:24:
当REM 下面有DOS=HIGH,UMB时,如果一个配置块下载没有加载himem.sys,就会出现上面的错误。可能是菜单驱动与原config.sys菜单执行顺序有区别。这个错 ...
Originally posted by xugaohui at 2008-12-31 11:24:
当REM 下面有DOS=HIGH,UMB时,如果一个配置块下载没有加载himem.sys,就会出现上面的错误。可能是菜单驱动与原config.sys菜单执行顺序有区别。这个错 ...
Originally posted by xugaohui at 2008-12-31 11:24:
当REM 下面有DOS=HIGH,UMB时,如果一个配置块下载没有加载himem.sys,就会出现上面的错误。可能是菜单驱动与原config.sys菜单执行顺序有区别。这个错 ...
Originally posted by 本是 at 2008-12-31 12:40:
把“DOS=HIGH,UMB”,放到加载himem.sys的配置块中,而不是放到公用块中,
就可以避免上面的错误。


Originally posted by xugaohui at 2009-1-1 01:20:
set color=定义菜单项字符的颜色,背景色和提示信息的背景色,颜色值为0~7;
使用set color=7,0,0。为什么提示信息的背景色在真实电脑是高亮度白色,能不能和未选中菜单项的颜色一样? ...
其中:颜色0与8同为黑色,颜色7和15同为白色。

Originally posted by xugaohui at 2009-1-1 19:57:
子菜单单选功能很怪,用上下键移动光带,光带在那一行按的回车,就执行这一行,不管前面有没有"@"。可是光带在上下移动的时侯,前面@的字符却不会跟着上下移动。如下图,光带在那行就会执行那行,不管前面有没有@字符。
set confect=M4,最小模式;更新BIOS时选用,用子菜单可选择不同模式的UMB驱动。
用于复选的&菜单项,居然也可以单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