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6:0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Wengier到哪里去了,10月底冒出来一次就不见了 查看 3,318 回复 15
16 发表于 2009-06-20 13:29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ko20010214 at 2009-2-9 00:58:
Wengier到现在还没出现???

最近的寒暄:


.--------------------------------------------------------------------.
| 聊天開始: Sunday, 7 June, 2009 |
| 參與者: |
| ...在叫人們就已經壞掉了|E6300→E6300|3.03TB(暫定)的人生] (roy***@hotmail.com) |
| ...夏日 | 繼續加油MATH | ~Yui's Music Club~ ] (wen***@hotmail.com) |
.--------------------------------------------------------------------.
Wengier
Roy: hi
Wengier
Roy: 沒有啦。
Wengier
Wengier
Roy: 我的Firefox CE還有在出啦
Wengier
Roy: 我不改theme啦。
Wengier

Roy: 我是簡約主義的啦。
Wengier

我的網站:http://mw16.2ya.com/ 我的網誌: http://scrappedblog.blogspot.com/
~
我的Winamp正在播放的歌曲: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