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8-11-24 12:46 · 中国 福建 福州 台江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9 发帖 59 注册 2008-11-21 14:07 17年会员 UID 1316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终于修改成功了.谢谢 l Z
就是有时候会有中缝.有时正常.不过我对这个要求不高.谢谢!!!!!!!!!!!!!!!!!!!!!!!!!!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8-11-24 13:16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3 发帖 51 注册 2008-11-16 23:24 17年会员 UID 131196 性别 男 来自 武汉
状态 离线
你可能下载的是我发错了的压缩文件,你可以在1楼重新下载,应该不会出现汉字中空的问题。
三川一笑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8-11-24 14:12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74 发帖 29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79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仙桃
状态 离线
请作者继续完善,如果启动盘是a盘,它默认也只能从c:盘根目录下找hzk16。
[ Last edited by xugaohui on 2008-11-24 at 23:17 ]
下载
09年7月7日 更新
感谢网友 囧HQY 提供空间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8-12-05 12:12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5 发帖 9 注册 2008-12-03 14:42 17年会员 UID 1327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8-12-09 15:30 · 中国 福建 福州 台江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9 发帖 59 注册 2008-11-21 14:07 17年会员 UID 1316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问下,如果加载的是GBK16的字库,是不是只要把HZK16的文件替换就行了?
第 21 楼
发表于 2008-12-09 16:48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3 发帖 51 注册 2008-11-16 23:24 17年会员 UID 131196 性别 男 来自 武汉
状态 离线
confect只对GB码,没有考虑GBK大字符集。也许后续版本会考虑的。
三川一笑
第 22 楼
发表于 2008-12-09 17:22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3 发帖 51 注册 2008-11-16 23:24 17年会员 UID 131196 性别 男 来自 武汉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uchan at 2008-12-9 15:30:
问下,如果加载的是GBK16的字库,是不是只要把HZK16的文件替换就行了?
虽然没有考虑大字符集,但可以使用GBK16中的GB部分(也就是说,可以使用简体字)。需要在Config.sys头部指明文件路径,即:
device=confect.sys c:\dos\Hzk16.gbk
[
Last edited by sanchuan on 2008-12-9 at 17:26 ]
三川一笑
第 23 楼
发表于 2008-12-12 23:57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62 发帖 31 注册 2008-03-28 22:19 18年会员 UID 1142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知道是怎么产生的,想问一下楼主:
根据楼主提供的测试config.sys和autoexec.bat文件,只是进行修改了加载文件的路径,其他没有动,结果在虚拟机上测试时发现只显示菜单部分(中间无缝),经过检查发现“set heading:"和”set endnote:"这两个标题头和尾注都没显示,无论是中文还是字母都没显示,奇怪
第 24 楼
发表于 2008-12-13 00:09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62 发帖 31 注册 2008-03-28 22:19 18年会员 UID 1142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像是Confect.sys文件有问题吧,之前下载的可以全部正常显示,但字体会有缝隙。之后下载的应该是楼主重新修改过,字体显示正常(无缝),但是标题头和尾注显示不出来,是不是“set heading:"和”set endnote:"这两个语句在修改时出故障了?
第 25 楼
发表于 2008-12-13 00:29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62 发帖 31 注册 2008-03-28 22:19 18年会员 UID 1142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问题还是出在“set heading:"和”set endnote:"这里,这个语句在3.0版本是正确的,为什么到4.0就改成“set heading="和”set endnote="了呢,楼主也不加以说明
第 26 楼
发表于 2008-12-13 07:45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3 发帖 51 注册 2008-11-16 23:24 17年会员 UID 131196 性别 男 来自 武汉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supertom at 2008-12-13 00:29:
问题还是出在“set heading:"和”set endnote:"这里,这个语句在3.0版本是正确的,为什么到4.0就改成“set heading="和”set endnote="了呢,楼主也不加以说明
DOS在处理 “rem ..... " 语句时,会将其后续的英文字符全部转换成大写,为了能在菜单中显示小写或大写的字符,采用了 ”set ..... "语句。
DOS的 set 命令规定其变量名后使用 “=” 号。若用冒号,DOS视为错误而不予处理。
三川一笑
第 27 楼
发表于 2008-12-13 15:44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62 发帖 31 注册 2008-03-28 22:19 18年会员 UID 1142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晕,搞了半天,菜单显示倒是成功了,但选择运行后会出现“lable not found”提示,应该是%exec%的问题........
另外,关于选项提示,只可以提示二个主项吗?为什么到了第三个主项的时候会出现提示乱码的情况呢,如何解决呢?
第 28 楼
发表于 2008-12-13 16:22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62 发帖 31 注册 2008-03-28 22:19 18年会员 UID 1142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小上学老师就批评不细心,活了半辈子了,这臭毛病还没改。“lable not found”的问题是解决了,关键在于处理Autoexec.bat时不细心导致。但第三项提示乱码不知道什么问题了
第 29 楼
发表于 2008-12-13 18:06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3 发帖 51 注册 2008-11-16 23:24 17年会员 UID 131196 性别 男 来自 武汉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supertom at 2008-12-13 16:22:
大小上学老师就批评不细心,活了半辈子了,这臭毛病还没改。“lable not found”的问题是解决了,关键在于处理Autoexec.bat时不细心导致。但第三项提示乱码不知道什么问题了
请把第三项的语句发上来,我看看。
[
Last edited by sanchuan on 2008-12-13 at 18:07 ]
三川一笑
第 30 楼
发表于 2008-12-14 12:22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62 发帖 31 注册 2008-03-28 22:19 18年会员 UID 1142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et confect=UHCI, U盘加载方式三;提示:适合老型号主板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