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3:0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医生和强盗的区别 查看 3,120 回复 19
16 发表于 2008-12-20 23:36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9
发帖 24
注册 2007-05-10 21:53
19年会员
UID 881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经典!
17 发表于 2008-12-31 14:18 ·  中国 北京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7
发帖 11
注册 2008-12-30 16:54
17年会员
UID 1353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说出了部分社会现状啊
18 发表于 2009-01-02 01:03 ·  中国 上海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7
注册 2006-10-20 11:13
19年会员
UID 67260
状态 离线
虽然是个老贴子,还是很有意思.
19 发表于 2009-01-02 10:26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3
发帖 51
注册 2008-11-16 23:24
17年会员
UID 131196
性别 男
来自 武汉
状态 离线
我不是医生。但要想一想,假如我们生活在只有强盗而没有医生的环境中,会是什么样。
三川一笑
20 发表于 2009-01-17 17:03
初级用户
积分 34
发帖 36
注册 2008-12-11 17:21
17年会员
UID 1335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是给医生看,不知他们的感受会怎样?
爱死DOS亦无悔!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