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骂就要敢当. 对"生劫"说.
以下是对那个叫"georage"说的.
塑造世界观的并不是老师.而是自己的社会实践.当老师的在一定程度上就是在证明了自己的无能.你可以想.教政治的为什么不去搞政治? 教生化的为什么不去搞毒品?教经济的为什么不去赚钱?教管理的为什么不去当领导? 教土木的为什么不去搞工程?
这都说明了他们不会搞这搞那.只配教教比自己小的学生. 来弥补自己人格上的缺陷及行为上的不足. 所以说干教师的只是在浪费国家的粮食.国家养这么多吃干饭的也只有一个原因.就是愚民.奴民.
之所以说他们有人格上的缺陷是因为他们(绝大多数)都是害群之马.说说要见义勇为,自己先躲起来了.说说要学学雷锋,自己先随地吐痰.说说请客送礼不对.自己不知每年给收家长们多少红包....... 总之现在的教师就是代表了光说不练. 人说兵败败一个.将败败一片.须知这对他之下的学生会产生多么恶劣的影响.
连比他们小得多的韩寒都看得出应试教育的弊端,我就不信他们这些才高八斗的学儒会看不出.既然看得出为什么不去实践? 素质教育说了十年.而现在依然还是应试教育. 你说这到底是孰之过?
所以说听误国侏儒的话.就好比是在给自己的大脑灌屎. 我自高一后就清楚认识到了这一点.故以后我看这些侏儒的眼神就好比是古代正常男人看阉货时的眼神. 不屑一顾.
以下是对那个叫"georage"说的.
塑造世界观的并不是老师.而是自己的社会实践.当老师的在一定程度上就是在证明了自己的无能.你可以想.教政治的为什么不去搞政治? 教生化的为什么不去搞毒品?教经济的为什么不去赚钱?教管理的为什么不去当领导? 教土木的为什么不去搞工程?
这都说明了他们不会搞这搞那.只配教教比自己小的学生. 来弥补自己人格上的缺陷及行为上的不足. 所以说干教师的只是在浪费国家的粮食.国家养这么多吃干饭的也只有一个原因.就是愚民.奴民.
之所以说他们有人格上的缺陷是因为他们(绝大多数)都是害群之马.说说要见义勇为,自己先躲起来了.说说要学学雷锋,自己先随地吐痰.说说请客送礼不对.自己不知每年给收家长们多少红包....... 总之现在的教师就是代表了光说不练. 人说兵败败一个.将败败一片.须知这对他之下的学生会产生多么恶劣的影响.
连比他们小得多的韩寒都看得出应试教育的弊端,我就不信他们这些才高八斗的学儒会看不出.既然看得出为什么不去实践? 素质教育说了十年.而现在依然还是应试教育. 你说这到底是孰之过?
所以说听误国侏儒的话.就好比是在给自己的大脑灌屎. 我自高一后就清楚认识到了这一点.故以后我看这些侏儒的眼神就好比是古代正常男人看阉货时的眼神. 不屑一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