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6:5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高考的一篇旷世搞笑奇文[转帖] 查看 2,905 回复 17
16 发表于 2003-06-19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高级用户
★★
S
积分 778
发帖 223
注册 2003-05-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敢骂就要敢当. 对"生劫"说.
以下是对那个叫"georage"说的.
塑造世界观的并不是老师.而是自己的社会实践.当老师的在一定程度上就是在证明了自己的无能.你可以想.教政治的为什么不去搞政治? 教生化的为什么不去搞毒品?教经济的为什么不去赚钱?教管理的为什么不去当领导? 教土木的为什么不去搞工程?
这都说明了他们不会搞这搞那.只配教教比自己小的学生. 来弥补自己人格上的缺陷及行为上的不足. 所以说干教师的只是在浪费国家的粮食.国家养这么多吃干饭的也只有一个原因.就是愚民.奴民.
之所以说他们有人格上的缺陷是因为他们(绝大多数)都是害群之马.说说要见义勇为,自己先躲起来了.说说要学学雷锋,自己先随地吐痰.说说请客送礼不对.自己不知每年给收家长们多少红包....... 总之现在的教师就是代表了光说不练. 人说兵败败一个.将败败一片.须知这对他之下的学生会产生多么恶劣的影响.
连比他们小得多的韩寒都看得出应试教育的弊端,我就不信他们这些才高八斗的学儒会看不出.既然看得出为什么不去实践? 素质教育说了十年.而现在依然还是应试教育. 你说这到底是孰之过?
所以说听误国侏儒的话.就好比是在给自己的大脑灌屎. 我自高一后就清楚认识到了这一点.故以后我看这些侏儒的眼神就好比是古代正常男人看阉货时的眼神. 不屑一顾.

17 发表于 2009-03-07 10:45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7
注册 2008-10-20 13:57
17年会员
UID 1288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晕,,,,,果然很强
18 发表于 2009-03-08 00:52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版主
★★★★
积分 7,296
发帖 1,628
注册 2002-10-16 12:00
23年会员
UID 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ko20010214
=================================
大功告成,打个Kiss!
ko20010214@MSN.com
神州优雅Q300C
Intel CeleronM 370处理器 | 256MbDDR内存
40G硬盘 | USB2.0 | IEEE 1394
13.3 ' WXGA 宽屏(16:10) | COMBO光驱
10/100M网卡 | 四合一读卡器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