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8-03-20 00:16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中级用户
★★
拟谷盗
积分 312 发帖 108 注册 2007-01-21 11:36 19年会员 UID 772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S 的需要安装中文发声引擎
可以用英语来模拟中文普通话
mshta vbscript:createobject("sapi.spvoice").speak("show she e sha")(window.close)
听起来不就像“休息一下!”嘛
[
Last edited by ngd on 2008-3-20 at 12:53 AM ]
FLOSS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8-03-21 01:18 · 中国 香港 环球全域电讯
初级用户
★★
积分 125 发帖 56 注册 2008-02-20 14:01 18年会员 UID 1110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zsj008od at 2008-3-19 08:51 PM:
给个vbs脚本,可以说中英文的
Set objVoice = CreateObject("SAPI.SpVoice")
Set objVoice.Voice = objVoice.GetVoices("Name=Microsoft Mary").Item(0)
objVoice.Speak &quo ...
为何不能发声?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8-03-22 21:08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金牌会员
★★★★
永远的学习者
积分 3,105 发帖 1,276 注册 2008-03-08 13:00 18年会员 UID 1123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8-03-22 22:34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宽带
中级用户
★★
积分 273 发帖 91 注册 2007-05-07 18:12 19年会员 UID 877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知为什么,楼上的代码不能运行,12楼的代码可以。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