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20:0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边上班做事边做的DOS小时钟 查看 2,113 回复 18
16 发表于 2008-03-20 00:16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中级用户
★★
拟谷盗
积分 312
发帖 108
注册 2007-01-21 11:36
19年会员
UID 772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S 的需要安装中文发声引擎
可以用英语来模拟中文普通话

mshta vbscript:createobject("sapi.spvoice").speak("show she e sha")(window.close)

听起来不就像“休息一下!”嘛

[ Last edited by ngd on 2008-3-20 at 12:53 AM ]
FLOSS
17 发表于 2008-03-21 01:18 ·  中国 香港 环球全域电讯
初级用户
★★
积分 125
发帖 56
注册 2008-02-20 14:01
18年会员
UID 1110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zsj008od at 2008-3-19 08:51 PM:
给个vbs脚本,可以说中英文的
Set objVoice = CreateObject("SAPI.SpVoice")
Set objVoice.Voice = objVoice.GetVoices("Name=Microsoft Mary").Item(0)
objVoice.Speak &quo ...


为何不能发声?
18 发表于 2008-03-22 21:08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金牌会员
★★★★
永远的学习者
积分 3,105
发帖 1,276
注册 2008-03-08 13:00
18年会员
UID 1123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懂VBS再说这个代码也用不了
19 发表于 2008-03-22 22:34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宽带
中级用户
★★
积分 273
发帖 91
注册 2007-05-07 18:12
19年会员
UID 877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知为什么,楼上的代码不能运行,12楼的代码可以。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