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我想得头都晕了,佩服佩服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6MuO8zz在2003-6-16 8:22:40的发言:
我是新来的,我想发表我的一点看法:女人是不是有3个?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6-16 0:54:03的发言:
說實在的,我認為不一定就是三個女的..
如照YYS版主說的,也有可能是四十八個女的,因為題目只規定一定要有女的,並沒有說一定要男多於女或女多於男呢~~
YYS版主的理論如果說成這樣,就不是三個女的了:
1、假如有一個男的,那麽這個男的所看到的就全都是女的。因爲條件是必然有女的,則他能立即判斷出自己是男的,所以他應該第一天就去洗澡了。但是他沒有,所以不止一個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