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一個辦法~~
但,他如果連原因想都不想,就直說我們論壇跟本不會解決別人的問題時,我們該怎麼說呢??
但,他如果連原因想都不想,就直說我們論壇跟本不會解決別人的問題時,我們該怎麼說呢??
MSN:tiqit2@hotmail.com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精华I
置顶I
查看 47,542 回复 55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6-12 15:26:00的发言:我想,应该不会有这么无趣的人吧?即使有,又能如何呢?大不了他以后不来了,毕竟这样的人还是少的~!
這也是一個辦法~~
但,他如果連原因想都不想,就直說我們論壇跟本不會解決別人的問題時,我們該怎麼說呢??

以下是引用ko20010214在2003-6-12 15:34:03的发言:
XIXI,我真的是很头疼这种事。。。
我想说的就是如果你想别人尊重你,先做出让别人尊重的行为来。。。
尊重是相互的。。。
但有时我想,要从那些不懂得尊重别人的人那里获得尊重,有必要吗???
其实我是无所谓尊重不尊重的。
你说你尊重我,我自然高兴。你要是不尊重我,我也没办法强迫你,是不是?
有时,我真的不知道做这种事(指回贴啊,写教程啊,管理论坛之类的)有没有意思。。。



以下是引用西西在2003-6-12 16:14:22的发言:
我只是一点建议,不好,那么,,,,我就。。。。。闭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