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2:0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 [转载]解决问题秘诀 精华I 置顶II 查看 60,266 回复 60
16 发表于 2004-02-20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3
发帖 14
注册 2004-02-17 00:00
22年会员
UID 177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7 发表于 2004-03-07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57
发帖 31
注册 2003-11-07 00:00
22年会员
UID 126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说的耍
18 发表于 2004-03-10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47
发帖 13
注册 2004-03-08 00:00
22年会员
UID 195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ing
19 发表于 2004-03-13 00:00 ·  中国 辽宁 大连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30
发帖 9
注册 2004-03-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99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支持!!
20 发表于 2004-04-22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1
发帖 13
注册 2004-04-19 00:00
22年会员
UID 228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老大如此,我等当以老大马首马首是瞻!!!!!
21 发表于 2004-04-23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0
发帖 6
注册 2004-04-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30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长哦,看得我头晕了
22 发表于 2004-05-16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5-16 00:00
22年会员
UID 244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哥哥姐姐,能不能告诉小弟我,在DOS下怎样才能进入他人机器~!
23 发表于 2004-07-13 00:00 ·  中国 浙江 温州 苍南县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73
发帖 17
注册 2004-07-13 00:00
21年会员
UID 282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朋友你好好呀现在你们应该需要一位有经验的技术人员吧如果大家有兴趣我可以和大家一起来成立一个DOS总部对每一个入学者或高手们都会有用的我希望你这个有战争的世界也能成为战场的一员因为网络是一个国家的重要架构我们要讲团队精精。
24 发表于 2004-07-21 00:00 ·  中国 山东 德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2
注册 2004-07-03 00:00
21年会员
UID 277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呀,支持!
25 发表于 2004-08-22 00:00 ·  中国 山东 德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83
发帖 18
注册 2004-05-23 00:00
22年会员
UID 251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支持,让我们不懂就问的知道怎样利用有效时间,和节约空间,
26 发表于 2005-01-03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电信
中级用户
★★★
痴迷DOS者
积分 456
发帖 570
注册 2004-10-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22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追好让他下来,也收集够了?自己顶把
DOS不是万能的,没有DOS是万万不能的
自古系统谁无死?留取胆清照汗青!uploadImages/20035317345478982.png
27 发表于 2005-03-05 00:00 ·  中国 湖北 宜昌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3
注册 2005-03-05 00:00
21年会员
UID 367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提得非常好啊!
28 发表于 2005-06-22 00:00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65
发帖 95
注册 2004-02-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87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处处留心皆学问
29 发表于 2005-09-14 12:18 ·  中国 江苏 苏州 吴江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5
发帖 72
注册 2005-09-13 06:10
20年会员
UID 42467
状态 离线
好呀,支持!
30 呵呵 发表于 2005-10-21 18:59 ·  中国 广东 深圳 龙岗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5
注册 2005-10-13 16:41
20年会员
UID 434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虽菜,但菜、最好不要菜到极端,到了极端,这里面没人能帮到你!
我说得对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