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7:1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求,在GRUB中加載U盤中的文件?? 查看 3,828 回复 17
16 发表于 2007-11-24 11:31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80
发帖 197
注册 2006-09-20 00:40
19年会员
UID 63115
来自 黄冈
状态 离线
dspt很强大,^_^
17 发表于 2007-11-26 08:33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9
发帖 47
注册 2007-04-15 03:15
19年会员
UID 852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謝謝15樓的詳解.但是我的目的不是做GRUB啟動盤,我只是用GRUB.EXE這個文件.
再就是如果做成DOS啟動盤.盤符是C和話,可能運行DM會有問題.好像分區軟件都會有一點問題.再都會和系統的C盤搞混.
18 发表于 2007-12-02 23:28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6-19 17:18
20年会员
UID 57262
状态 离线
我想做个u盘启动的Pe系统。我有一个1鸡的Mp3。谁能帮我?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