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oolongtea at 2007-9-19 10:21 PM:
请问怎么把加密过的程序解密出来啊?加密过程中有一些错误,想解密出来跟源程序对比一下使那些地方出错——看不懂加密过的……
仔细研究一下原代码吧,你会知道答案的.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oolongtea at 2007-9-19 10:21 PM:
请问怎么把加密过的程序解密出来啊?加密过程中有一些错误,想解密出来跟源程序对比一下使那些地方出错——看不懂加密过的……
3,不够人性化,加密的时候等了半天我以为死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slore at 2009-4-27 09:18:
啊。。。万恶的
SET记得写过一个decode……不过也找不见了。。。
脚本加密都能解。。。这个还是比较悲哀的铁则啊
要加密就不要用脚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