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0:3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原创]批处理脚本加密 查看 3,612 回复 26
16 发表于 2007-09-19 23:09 ·  中国 北京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098
发帖 566
注册 2007-09-11 07:27
18年会员
UID 970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oolongtea at 2007-9-19 10:21 PM:
请问怎么把加密过的程序解密出来啊?加密过程中有一些错误,想解密出来跟源程序对比一下使那些地方出错——看不懂加密过的……



仔细研究一下原代码吧,你会知道答案的.
17 发表于 2008-01-10 02:54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46
发帖 86
注册 2007-10-01 11:27
18年会员
UID 986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相当好的加密法
18 发表于 2008-01-10 12:40 ·  中国 广东 惠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9-04 22:34
19年会员
UID 61848
状态 离线
学习中。谢谢
19 发表于 2008-01-10 17:18 ·  中国 广东 江门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7-02-20 03:27
19年会员
UID 7981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也行,真没见过,长见识了
20 发表于 2008-01-30 21:23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银牌会员
★★★★
钻石会员
积分 2,278
发帖 1,020
注册 2007-11-19 13:34
18年会员
UID 1031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3,不够人性化,加密的时候等了半天我以为死了;

2楼说话,偶喜欢!
21 发表于 2009-04-27 08:30 ·  中国 浙江 宁波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9-04-26 08:20
17年会员
UID 1438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与2会和与JT混摇
22 发表于 2009-04-27 09:18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铂金会员
★★★★
积分 5,212
发帖 2,478
注册 2007-02-08 23:39
19年会员
UID 790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啊。。。万恶的
SET记得写过一个decode……不过也找不见了。。。

脚本加密都能解。。。这个还是比较悲哀的铁则啊

要加密就不要用脚本了。。。
S smile 微笑,L love 爱,O optimism 乐观,R relax 放松,E enthusiasm 热情...Slore
23 发表于 2009-04-30 07:37 ·  中国 广东 阳江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8
注册 2009-04-24 07:08
17年会员
UID 1436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slore at 2009-4-27 09:18:
啊。。。万恶的
SET记得写过一个decode……不过也找不见了。。。

脚本加密都能解。。。这个还是比较悲哀的铁则啊

要加密就不要用脚本了。。。



有反汇编,有什么加密都能解的..........
24 发表于 2009-04-30 07:59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初级用户
DOS-CN
积分 52
发帖 33
注册 2008-11-17 14:18
17年会员
UID 1312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八楼真强,支持你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25 发表于 2009-05-06 23:20 ·  中国 河南 开封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29
注册 2009-04-01 21:53
17年会员
UID 1418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 发表于 2009-05-07 02:45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四眼
积分 13
发帖 8
注册 2009-05-04 09:12
17年会员
UID 1443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加密没什么用呀。。。。不过也可以学到东西了~!
从DOS开始
27 发表于 2009-07-28 04:34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5
注册 2008-07-09 12:16
17年会员
UID 1212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初学者,学习了,感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