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0:5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可找到任何网卡的Packet Driver驱动的方法! 精华I 查看 18,041 回复 23
16 发表于 2010-06-23 09:30 ·  中国 广东 深圳 诺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15
注册 2008-09-17 08:51
17年会员
UID 1258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uchan at 2009-4-23 11:28 AM:
c:\net\netbind.com
我实验了用的是rtl8168的网卡。执行到上面的命令提示错误“”“44....""之类的。中间还有个过程提示 没有
BUSNO=
DRIVERNO=
----- ...


这是因为你的主板含有一个以上的网卡,无法自动安装网卡驱动,需要你手动输入该网卡的总线和设备号,去指定驱动安装(DeviceNo=,需用十进制)

[ Last edited by waijwt on 2010-7-23 at 09:37 ]
17 发表于 2010-07-26 09:25 ·  中国 辽宁 沈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10-07-23 17:05
15年会员
UID 1710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没有一种程序能将“ODI”转化为“Packet Driver”形式的网卡驱程序
18 发表于 2010-07-27 18: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10-07-22 10:44
15年会员
UID 1709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19 发表于 2010-09-22 15:1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5
发帖 14
注册 2010-08-14 11:22
15年会员
UID 172340
性别 男
来自 陕西省西安市
状态 离线
恩 不错!我要试验下!
20 发表于 2010-09-22 15:29 ·  美国
初级用户
★★
积分 111
发帖 62
注册 2008-09-05 21:18
17年会员
UID 124905
性别 男
来自 http://ms-dos.cz.cc
状态 离线
思路很好,可惜不能下载了
20世纪下载站:http://ms-dos.cz.cc
21 发表于 2010-09-28 12:32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10-09-28 00:20
15年会员
UID 1749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最后保存生成的文件呢?
22 发表于 2010-10-11 15:27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桥东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8
发帖 15
注册 2010-05-10 17:13
16年会员
UID 1665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强大!!!!!!收下了
23 发表于 2010-11-24 20:19 ·  中国 四川 自贡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10-11-24 00:07
15年会员
UID 178160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
状态 离线
有直接的驱动更好
24 发表于 2010-12-01 12:41 ·  中国 重庆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10-11-29 18:51
15年会员
UID 1785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这么牛吗 弄来看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