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3 12:1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碰到个for和管道命令组合的诡异问题(原因找到,机理未名) 查看 1,759 回复 16
16 发表于 2007-08-24 22:34 ·  中国 上海 虹口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0
发帖 68
注册 2007-04-26 00:18
19年会员
UID 864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是很久之前看过的文章里提到的,当时也没深究,看来要搜索些关于转义的帖子来看看了,谢谢slore不厌其烦的解释~~
17 发表于 2007-08-24 22:56 ·  中国 上海 虹口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0
发帖 68
注册 2007-04-26 00:18
19年会员
UID 864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找到了

  使用 at 的已经计划的命令作为后台程序运行。运行结果不会显示在计算机上。要将输出重定向到文件,请使用重定向符号 (> )。如果将输出重定向到文件,则不论是在命令行还是在批处理文件中使用 at,都需要在重定向符号之前使用转义符 (^)。例如,要重定向输出到 Output.text 文件,则要键入:

  at 14:45 c:\test.bat ^>c:\output.txt


时间久了,记忆上的偏差让我一直认为在P代码中管道符需要^来转义......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