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7-08-24 22:34 · 中国 上海 虹口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0
发帖 68
注册 2007-04-26 00:18
19年会员
UID 864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是很久之前看过的文章里提到的,当时也没深究,看来要搜索些关于转义的帖子来看看了,谢谢slore不厌其烦的解释~~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7-08-24 22:56 · 中国 上海 虹口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0
发帖 68
注册 2007-04-26 00:18
19年会员
UID 864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找到了
使用 at 的已经计划的命令作为后台程序运行。运行结果不会显示在计算机上。要将输出重定向到文件,请使用重定向符号 (> )。如果将输出重定向到文件,则不论是在命令行还是在批处理文件中使用 at,都需要在重定向符号之前使用转义符 (^)。例如,要重定向输出到 Output.text 文件,则要键入:
at 14:45 c:\test.bat ^>c:\output.txt
时间久了,记忆上的偏差让我一直认为在P代码中管道符需要^来转义......
论坛跳转: